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提醒:2020年兵团公务员考试报名今日18时结束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2 09:05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今天是2020年兵团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报名将于今天18:00截止。还未报名的考生请及时报名,切勿错过报名时间。已经报名的考生也不要忘记进行缴费确认,未按期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点击查看2020年兵团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


  点击进入:2020年兵团公务员考试报名7月13日10:00至7月22日18:00

 

\

点击报名


  报名


  1. 职位查询


  具体职位、招录人数、报考资格条件等详见《职位表》。报考者可以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btpta.xjbt.gov.cn)查询。


  报考者对招录职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以及其他资格条件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部门联系。招录部门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职位表》查询。


  2. 网上报名


  报考者可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btpta.xjbt.gov.cn),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考生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报考者可在2020年7月13日10:00至7月22日18:00期间登陆报名系统提交报名申请。报考者只能选报一个职位。报考者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阅读报考职位设定的条件,选报自己适合的职位,防止错报、误报。报名时,报考者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考者须仔细核对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照片,因身份证过期、信息填写失误、照片模糊变形等原因,导致后续考试过程中出现无法通过资格复审问题的,后果自负。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相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0号)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3. 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者可于7月13日12:00至7月23日18:00期间登录兵团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7月13日12:00至7月22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4. 网上缴费确认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必须在2020年7月24日18:00前完成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后必须打印《报名表》(参加资格复审环节时携带)。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公务员考试录用主要费用包括:报名费每人15元,笔试考试费每科40元。报考者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不予退费。


  5. 职位取消或核减


  兵团机关及北疆师市职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3(职位招录计划数:缴费确认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职位招录计划数。南疆第一、二、三、十四师职位不设开考比例。取消或核减招录计划的职位于7月28日12:00在兵团考试信息网(btpta.xjbt.gov.cn)公布。被取消招录职位且不申请职位改报的报考者,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予以退费。


  6. 职位改报


  7月28日12:00—7月30日18:00,被取消招录职位的报考者可申请职位改报(其他职位的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不得再参与职位改报,一经发现,取消笔试资格)。申请改报的报考者需将《职位改报申请表》以扫描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7. 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于8月18日至23日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btpta.xjbt.gov.cn)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一式2份,参加笔试、面试时携带)。


  笔试及后续各考录环节均须出具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请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