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新疆呼图壁县消防救援队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02 16:16      来源:呼图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呼图壁县消防救援队公开招聘事业性岗位消防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二)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端正的人格品行,作风正派,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三)自愿从事消防工作,爱岗敬业,善于思考,勇于奉献,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的能力。


  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


  1、具有县内常住户口;


  2、全国各部队退役士兵(特别是消防部队退役士兵);


  3、具有1年以上专职消防队工作经历(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包含在职经历和工作表现的证明材料);


  (一)体貌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裸眼视力不低于4.8,具备适应全天候参与执勤训练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各岗位学历高者优先;


  (三)具有写作、绘图及平面设计、绿化等相关特长且在相关岗位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一)应聘者身体有残疾、纹身、色盲、口吃、高度近视的。


  (二)近三年来,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


  (三)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聘)的。


  (四)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五)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六)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七)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八)法律、法规要求不得列入招聘范围的。


  二、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至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7日,报考人员需准备:


  1、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2、毕业证、学位证。


  3、退役士兵须提供退役证书(服役期间曾担任班长、副班长职务或荣立三等功及以上者须提供任职文件和立功相关证明。)


  报名地点位于:呼图壁县光明路17号消防救援大队。


  报名联系方式:0994—4534119、18699425552


  三、招聘程序


  (一)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谈,使用汉语答题,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按规定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不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或未携带上述材料、又不能证明其身份者,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呼图壁县消防救援大队。


  面试时间: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9日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前由呼图壁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资格审查。


  体能测试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体能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同等成绩下体能测试优异者优先考虑。非招聘单位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能测试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体能测试地点:呼图壁县消防救援大队


  体能测试内容:3000米、俯卧撑、仰卧起坐;


  体能测试时间:2020年7月10日


  (三)体格检查


  体能测试结束后,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体检由呼图壁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实施,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执行。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或鉴定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地点:呼图壁县人民医院


  体检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15日


  (四)心理测查


  心里测查由呼图壁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呼图壁县人民医院实施心理健康测试,对于测查不合格的予以淘汰。


  (五)政治审查


  由呼图壁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公安局对体检和心理测查合格人员进行政审。主要了解掌握考生政治思想、现实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家庭社会关系、有无犯罪记录等方面情况,并就考生在选聘期间提供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如政审出现不合格者,则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考生中依次递补。


  呼图壁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0年6月3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新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xin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