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9年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事业单位招聘岗位改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6 16:33      来源:新疆兵团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9年度第一师阿拉尔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岗位改报的通知


  按照《2019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有72个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予以取消招聘计划。现对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在兵团考试信息网上公布(详见附件)。


  报考被取消的招聘岗位,且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于12月16日10:00-18:00进行岗位改报一次。不申请岗位改报的予以退费。其他人员不参与岗位改报。


  岗位改报形式及要求如下:


  1.登录报名系统,选择其他未取消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改报。


  2. 岗位改报只受理一次,请各位考生严格对照岗位条件,谨慎填报。岗位改报后,如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予以退费。


  附件:2019年度第一师阿拉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岗位情况表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