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9年新疆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1 15:14      来源:新疆地震局
【字体: 】              

  新疆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地方编制)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根据《新疆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地方编制)2019年度公开招聘公告》,现将笔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19年12月15日下午15:00-17:00。


  二、笔试地点:新疆财经大学至诚楼(五号教学楼)


  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中路449号


  三、考场安排及座位号:详见准考证及笔试当天现场平面图。


  四、笔试须知:


  1.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由中国地震局统一命题。笔试卷面满分100分。笔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综合、通识知识、职业能力测试等内容,考试大纲详见附件1。


  2.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进入考场后,除上述物品外,严禁将以下物品携带至座位:手机、书籍、笔记、报纸、稿纸、电子记事本、计算器、计算机、对讲机、无线设备、带有计时、计算、记忆、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3.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本人身份证等有关证件进入考场,按准考证号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4.试卷和答题卡发放后,考生须先在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填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试卷种类,在试卷和答题卡上不得做任何标记,请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5.考生必须在答题卡对应位置填涂答案,确保填涂规范,答案书写在试卷或草稿纸上无效。


  6.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缺页、漏印、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7.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考试结束离场时须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一并交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走。


  8.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不准窥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答卷等。


  9.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坐在原位,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10.考生须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听从监考人员的指令,遵守考场须知,对考生违反本考场规则的行为,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录在案,两年内不得再次报考。


  11.笔试成绩、岗位成绩排名、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届时将在中国地震局门户网站(www.cea.gov.cn)、新疆地震局门户网站(www.xjdzj.gov.cn)公布。请考生关注并及时查阅,按时参加相关考务活动。


  附件1:新疆地震局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地方编制)笔试大纲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