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9年新疆克州乌恰县招聘14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12 15:25      来源:乌恰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新疆克州乌恰县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水库工作人员的简章


  为保障我县开普太希、康苏2座水库的正常运行管理,根据水利局申请,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同意为开普太希水库、康苏水库招聘编制外水库工作人员14名(开普太希水库6名;康苏水库8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应聘者。


  三、招聘岗位


  详见《新疆克州乌恰县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水库工作人员职位表》。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符合岗位招聘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所在单位开除职务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考试录用过程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的人员


  4、参加并进入拟录用公示的公务员或其他事业单位考试录聘的人员。


  5、乌恰县在职编制外、公益性岗位人员。


  6、在乌恰县编制外、公益性岗位被辞退和辞职人员。


  7、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规定不得招聘为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1、招聘信息发布:乌恰县政府网(http://www.xjwqx.gov.cn)、“平安乌恰”、“乌恰县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


  2、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乌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0日至11月20日。


  联系人: 阿汗别克 0908-4621951


  5、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表》、《政审表》、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证明材料、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及55元报名考试费。应聘人员所需的《报名表》、《政审表》从乌恰县政府网(http://www.xjwqx.gov.cn)进行下载。应聘人员在报名时所提交《政审表》须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审核通过的《政审表》(正反面打印)。


  6、考试:招聘领导小组按岗位考察应聘人员相关专业素质,可采取面谈、面试、专业测试、岗位考察等方式进行,经“双向选择”后进入体检环节。


  7、调剂:如有职位空缺,符合条件且自愿调剂人员,可调剂至本次招聘范围内的其他岗位。


  8、体检:体检按有关规定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结果另行通知。


  9、聘用:体检合格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聘用后待遇


  根据相关规定,聘用人员享受乌恰县编制外工作人员待遇。比照事业单专业位技术人员标准发放(聘用人员应发工资不低于9500元/人/月,缴纳五险一金后实发工资不低于6200元/人/月。)


  七、监督及其他要求


  1、克州乌恰县招聘工作组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确保招聘公平、公正。


  2、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积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以及广大群众监督,此次招聘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及时核实举报线索。


  3、对违反招聘工作人员以及报考人员要按规定进行严肃查处,对查实违纪违规的,从严追究责任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责任;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4、对违反规定及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其报名资格,不予退还相关费用;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相关事宜


  本《简章》确定的报名时间、地点等因不可抗力等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以上述网站公告为准。


  本《简章》由克州乌恰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


  2019年新疆克州乌恰县招聘水利工作人员报名、政审表.xls


  新疆克州乌恰县2019年招聘编制外审计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ls


  纪检举报电话: 0908-4621219


  乌恰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新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xin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