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9年新疆阿克苏地区遴选和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8 09:33      来源:阿克苏党建网
【字体: 】              

  关于2019年阿克苏地区地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阿克苏地区地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确定


  (1)面试人选确定。根据《2019年阿克苏地区地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拟遴选和选调人数的比例一般为5︰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可降低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2︰1,否则取消该职位。


  (2)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各遴选和选调单位根据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入围面试人员网络报名信息和所持证明材料进行确认审核。不符合职位条件的、提交的审核材料不完整或有虚假材料的、在规定时间内未到遴选和选调单位进行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不能进入面试。


  面试入围人员须在面试前1天持下载的《报名表》、准考证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和报考职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原件、复印件于面试前到遴选和选调单位进行审查。对资格复审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可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垂直管理单位报考人员需提供有人事调配管理权限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含报名人员身份的证明)。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定于2019年7月10日—12日进行。


  面试正式开始时间:上午10:00时,下午16:00时正式开始。


  面试地点:阿克苏教育学院致远楼(阿克苏市教育路19号)


  具体面试时间,请面试入闱人员查询《2019年阿克苏地区地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


  三、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持《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按公布的本人报考职位的面试时间,提前50分钟(北京时间:上午9:10分以前,下午15:10分以前)到面试指定地点集中,面试正式开始后到达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或明显标饰服装进入面试考场。


  3.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都要自觉接受开包检查,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液体饮料和违禁品入场。


  咨询电话:地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0997-21258192150013


  地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997-2281306


  附件:2019年阿克苏地区地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表.xls


  2019年阿克苏地区地直机关、事业单位


  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