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4 15:59      来源: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处工作人员1名、计财处会计1名。


  一、单位简介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创办于1958年。学院是新疆首所、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良好的个人品质、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2.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取得中级以上职称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身体健康。


  4.年龄原则上35周岁及以下。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取得中级以上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正处在其他公务员统一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政审、录取环节的不得报考。


  三、应聘报名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邮箱地址:xjnzyrsc@126.com。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4日至30日


  报名地点: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具体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图书馆四楼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史老师0994-2342760


  2.报名所需材料:


  ①《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1份,贴近期彩色正面免冠1寸证件照片,所填信息必须确保真实准确。


  ②二代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学历验证报告。


  ③职称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携带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原件。


  ⑤招聘职位要求提供的其它证明材料。


  四、录用程序


  1.报名结束后,学院组织相关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面试考核


  3.确定考察对象,组织体检、政审。择优确定拟聘任人选


  4.签订聘任合同


  附件: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6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新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xin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