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9年新疆呼图壁县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招聘6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2 15:34      来源:呼图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2019年呼图壁县“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招聘简章


  根据中共昌吉州委员会组织部《关于配齐配强“村村都有大学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呼图壁县“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经县委、县政府批准,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三)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四)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热爱农村工作,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六)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七)2019年高校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凭学校开具的证明即可报名;


  (八)招聘“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工作人员职位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


  下列人员不属于此次招聘范围: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三)近三年,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


  (四)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聘)的;


  (五)呼图壁县公安系统在岗警务辅助人员;


  (六)呼图壁县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在岗的“同工同酬”工作人员。


  (七)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计划及职位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工作人员60名。具体职位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均为北京时间)


  (一)2019年4月22日,发布招聘简章及职位表;


  (二)报名时间、形式、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2019年5月10日(上午10:30——13:30,下午16:00——19:00均为北京时间);


  2、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呼图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报名咨询电话:0994-4502502


  (三)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


  (四)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另行通知;


  (五)面试时间、体检时间、考察考核时间、公示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公布简章


  招聘简章由县委组织部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制定,通过呼图壁县人民政府网统一发布。


  (二)报名


  符合应聘条件人员,需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以及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呼图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时要填写《呼图壁县招聘“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报工作人员报名表》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报名人员年龄的界定,以发布简章起始日期为准进行推算(如:招聘职位要求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4月22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分初审和复审2个环节。考生的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时由报名处负责审查,资格复审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县监察局联合对应聘人员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对在资格审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报呼图壁县“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专题研究。


  (四)面试通知单领取


  1、面试人员的确定:通过联合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到县人社局事业科410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单)。


  2、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3、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需缴纳报名费每人15元,考务费每人40元。


  (五)面试


  面试工作由呼图壁县“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考官组由5人组成,1名主考官和4名考官组成。工作人员由1名记分员、1名核分员和1名监督员组成。面试使用汉语答题,满分为100分,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成绩当场公布。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通过呼图壁县政府网网站或张贴公告等形式予以公布。每个招聘职位,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入体检环节。


  (六)组织体检、考核


  体检按照《昌吉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项目及标准(修订)》(昌州人通〔2009〕112号)和国家、自治区有关规定,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采取编号、隐名的方式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经本人书面申请后可组织复查一次。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从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在本职位考生中依次递补。考生自行到医院进行的体检结果一律不予认可。


  考察政审主要了解掌握应聘人员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就应聘人员报名提供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如考察政审出现不合格的,则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在本职位应聘人员中依次递补。


  (七)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呼图壁县人民政府网站或张贴公告等形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在公示期间如果出现有争议的问题,经呼图壁县“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调查和核实后做出裁定。


  (八)聘用和管理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由县委组织部基层办与聘用人员签订为期两年的聘用合同,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文件。用人乡镇负责对本单位聘用的“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管理与考核。


  (九)待遇


  参照呼图壁县编制外相关工资条款执行。


  五、工作要求


  招聘工作在“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实施,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方面监督。


  报名咨询电话:0994-4502502


  监督电话:0994-4502388(县纪检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附件:


  1、2019年呼图壁县公开招聘“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2、2019年呼图壁县公开招聘“百名大学生服务基层计划”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中共呼图壁县委员会组织部


  呼图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新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xin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