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9年新疆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10 15:4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9年新疆公务员考试将于4月20日开考,准考证是小伙伴们参加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公考通www.chinagwy.org)提醒大家勿忘打印。


  点击进入2019年新疆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4月15日起)


  笔试时间:(各科目笔试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4月20日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申论》


  4月21日 《公安专业科目》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基础知识》

 

  成绩查询:5月下旬

 

  准考证打印相关常见问题:


  1.打印黑白还是彩色?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黑色彩色都可以;建议多打几份,以免丢了)


  2.我的准考证上面信息有错误,怎么办? (赶紧打电话联系当地考试机构)


  3.我的考点选错了,可以改不? (不行,必须以准考证上的考场为准)


  4.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注意事项:


  (1)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情况的出现,致使延误考试。


  (2)《准考证》要妥善保存,笔试后如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出示此证,谨防丢失。


  距离新疆公务员考试笔试只剩下近一周的时间,很多小伙伴还想冲刺一下,提高成绩,为了上岸着想,建议大家加入省考压轴点睛课来提高自己的应试作答能力吧,多得一分是一分,超过对手全靠它了~~\

 

\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