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8年新疆独山子区事业性岗位招聘11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07 11:32      来源:独山子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2018年公开招聘独山子区公安分局、社区综治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独山子区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下列人员不属招考范围:


  (1)近三年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人员;


  (2)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人员;


  (3)立案审查尚未做出结论人员;


  (4)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5)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已进入公示和正在进行体检、考察政审考生;


  (6)约定服务期未满人员;


  (7)列入克拉玛依市自然人失信黑名单的人员;


  (8)法律、规定要求不得列入公开招聘范围的其他人员: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②被公安部门认定为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的人员;


  ③有宗教极端思想,参加过非法宗教活动,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人员;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活动的人员;


  ④有吸毒或其它不良行为、不宜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


  (9)已被事业性岗位录取的(含进入公示程序的)工作人员(含雇员教师,便民警务站、司法系统、社区综治中心事业性岗位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强,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宗教极端、暴力恐怖和非法宗教活动;


  3、思想觉悟高,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组织纪律观念强;


  4、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户籍不限;


  6、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12月1日至2000年12月1日期间出生);


  7、符合公安机关政审有关规定。


  二、计划招聘人数和专业


  计划招聘人数,岗位、专业详见附件。实际招聘人数,视报考情况而定。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考察政审、体能测试(仅限部分岗位)、考试、体检、公示程序进行。


  (一)报名


  1、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凡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表》,凡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2、报名时间:2018年12月6日至12月14日(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周末正常报名)。


  3、报名地点:独山子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独山子区喀什路6号,石化公司技工学校院内)。


  4、报名所需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全家页)、学历证书、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其中已就业人员需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报名所需资料均提供复印件一张(A4纸张复印)


  (二)考察政审


  对报名人员按相关规定进行考察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三)体能测试(仅限部分岗位)


  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附件1)执行。体能测试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考试


  1、考试分笔试(部分岗位)和面试两部分,分别按50%计入总成绩。考试时间、地点等视报名情况而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综合基础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自治区及克拉玛依市重大政策部署。考试题目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汉语)命制。


  笔试对下列人员给予加分政策:


  (1)烈士配偶及其子女加5分。


  (2)报考族别不限岗位,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汉语)答题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锡伯族、塔吉克族、达斡尔族、乌兹别克族、塔塔尔族、俄罗斯族报考人员加5分。


  (3)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以及“三支一扶”人员,笔试成绩加5分。


  (4)符合上述多项条件者,不累计加分;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人员,须在资格审查时提供相关资历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笔试成绩公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厅公布。


  3、面试入围人员的确定:在笔试或体能测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2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思维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


  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考生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则进行面试加试,面试加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附件2、3)执行,其中视力适用“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不合格”。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岗位空缺,是否递补,视考试成绩而定。


  (六)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进行公示。公示有异议的,由区人社局调查核实情况,凡违反招聘政策规定、影响正常聘用结果的,取消拟聘人员聘用资格,空缺岗位是否递补,视考试成绩而定。


  (七)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考察政审、体能测试、考试、体检、公示合格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同等岗位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0992-3687108


  0992-3687109


  监督电话:区纪委:0992-3686578


  附件:2018年公开招聘独山子区公安分局、社区综治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计划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新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xin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