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8年新疆特克斯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5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25 15:31      来源:特克斯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新疆特克斯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57人公告


  根据《新疆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面对特克斯县社会稳定、服务群众工作现实需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57名。


  一、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以及法律规定不能招聘的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2.近三年以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3.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4.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人员;


  5.立案审查尚未作了结的人员;


  6.被原用人单位开除的人员;


  7.不符合人民警察政审条件的。


  (二)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


  (2)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严谨笃学,与时俱进,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服从组织分配。


  2.学历条件


  初中及以上毕业生。


  3.年龄和身体条件


  报考人员年龄在18至35周岁(出生时间在2000年6月20日至1983年6月20日之间)。身体条件要求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要求,考生报名时要符合所报岗位招聘的具体条件设置。


  二、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及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24日至7月1日。


  2.报名地点:特克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楼B厅人社局窗口)。


  3.报名办法:报考人员按照《特克斯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公布的条件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持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一寸照片2张,由县人社局和公安局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准予报名。考生报名时须填写《特克斯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


  (二)笔试


  笔试用汉语统一命制试卷。


  1.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公安知识。


  (三)面试


  面试统一用汉语进行。


  面试时间: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工作方案要求及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和报考职位的类别,笔试成绩汇总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进入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笔试、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当笔试、面试总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高低决定是否进入下一环节。


  总成绩计算: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


  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四)体能测试


  见附件


  (五)体检、政审、公示,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笔试、面试工作结束后,按照计分规则计算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聘职位1∶1的比例,由招聘领导小组会同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组织体检、政审和考核。


  体检到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可参照自治区人社厅印发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书面提出复查申请,经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统一在指定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聘用,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政审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及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


  拟聘人员审定后,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公示期间,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对署名举报反映的问题由人社、纪检监察等部门核实上报。


  (六)聘用


  拟聘人员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经特克斯县人社局审核无误后由用人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三、工资待遇


  1.应发工资总额不低于5000元(含“五险”)。


  2.在维稳工作中有重大立功表现和特殊贡献的,给予表彰奖励,通过考核、考察、政审等直接聘用为县级聘用。


  四、其他


  本实施方案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有具体要求以简章和相关规定为准。


  业务电话:0999--6621443 0999--6629267


  监督电话:0999--6623029


  附件:1.特克斯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xls


  2.特克斯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xls


  3.2018年特克斯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docx


  特克斯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6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新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xin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