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8年新疆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_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15 15:33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2018年新疆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_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各位考生:


  你们好!


  根据《2018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资格审查工作在6月22-26日进行,现将各地州市和自治区区级招录机关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等有关安排进行公告。请入闱面试的考生按照《简章》关于资格审查的有关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报考职位所在地州市、自治区区级招录机关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因个人原因在规定期限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


  面试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由资格审查部门在资格审查时向考生公布,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向资格审查部门了解面试安排,确保本人能够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面试。


  特此公告。


  附件:2018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一览表.xlsx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局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