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8年新疆公务员考试这些人将不能报考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1-10 14:2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公考通(www.china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18年新疆公务员考试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注:以下内容来源于2017年新疆公务员考试政策,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1.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2.自治区大学生基层培养锻炼“天池计划”人员。


  3.在公务员招考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处理尚未满处理期限的人员。


  4.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5.录用后未按规定时间到岗或录用后因故取消公务员录用资格未满3年的人员。


  6.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公务员服务期内辞职未满3年的人员。


  7.有《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简章》附件1“人民警察报考职位说明”所列情形的,不得报考人民警察职位。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