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新疆木垒县要求志愿者做好公务员摸考工作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3-27 09:13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体: 】              

  3月25日下午,新疆自治区木垒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齐聚一堂,在团委四楼会议室参加第一季度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例会。会议由县团委书记、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师燕群主持。他要求志愿者充分做好志愿者报考公务员的模拟考试工作。


  会议伊始,师燕群就节后大家投入工作的状态表达了赞许,并指出在项目办有效宣传引导下,志愿者们能够缜密规划,顺利完成2015年全体志愿者的延期续签工作。县级运动会在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群体参与情况,师燕群现场动员志愿者们报名参与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知识竞赛等,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常态化的文体氛围渲染下,大家都踊跃报名。


  针对近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需求和项目办工作安排,师燕群同志对志愿者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对待县项目办组织的公务员模拟考试、面试。2015年已过去四分之一,各地方公务员招考都已陆续开始,希望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与工作协调,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也要注重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做个全能型人才。二是深化由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组成的“志点”志愿队服务工作,对接“牵手行动”工作思路,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定期定点去新户乡新沟村为农村留守儿童群体辅导功课、亲情陪伴,助力帮教工作持续有效的开展。三是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要培养健全的人格,项目办认真倾听每一位志愿者近期生活工作状况,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四是坚持贯彻落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健康管理细则》,落实请销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