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4年新疆阿克苏地区公安招聘专业巡逻防控人员空缺岗位调剂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1-08 10:39      来源:阿克苏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
【字体: 】              

  阿克苏地区2014年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巡逻防控人员空缺岗位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201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巡逻防控人员简章》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地区维稳工作力量,此次招聘将进行调剂。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岗位


  详见《阿克苏地区2014年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巡逻防控人员空缺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调剂范围与对象


  (一)参加201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巡逻防控人员考试报考阿克苏地区岗位的报考人员,且笔试、面试、体能测评成绩均为合格还未进入体检环节的报考人员可按要求报名参加调剂。


  (二)参加201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巡逻防控人员考试的报考人员中下列人员不能参加调剂。


  1.笔试、面试、体能测评成绩不合格的报考人员;


  2.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报考人员;


  3.自愿放弃参加体检、考察、聘用的报考人员;


  4.公示有异议取消聘用资格的报考人员;


  5.已被正式聘用的报考人员。


  (三)调剂工作在公布的空缺岗位范围内进行,报名调剂人员个人条件须符合空缺岗位条件。


  1、空缺岗位招聘(空缺)人数在5人及以上的岗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空缺岗位招聘(空缺)人数在4人及以下的岗位仅限原报考岗位在空缺岗位所在县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


  三、调剂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调剂报考人员自愿报名参加调剂的原则;


  (三)坚持调剂报考人员须符合招聘简章规定条件的原则;


  (四)坚持调剂报考人员须符合空缺岗位规定资格条件的原则;


  四、调剂标准和条件


  (一)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选择符合条件的一个空缺岗位进行报名。


  (二)调剂按照空缺岗位空缺人数1:1的比例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调剂体检人员。


  1.空缺人数为1人的空缺岗位,报名调剂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学历层次高的人员优先调剂,学历层次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人员优先调剂。


  2.空缺人数为2人至4人的空缺岗位,报名调剂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占调剂名额,报名调剂人员总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的,学历层次高的人员优先调剂,学历层次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人员优先调剂。


  3.空缺人数为5人及以上的空缺岗位,报名调剂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占调剂名额,报名调剂人员总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的,原报考岗位在空缺岗位所在县的优先调剂;原报考岗位同为空缺岗位所在县的,学历层次高的人员优先调剂,学历层次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人员优先调剂。


  4.报名调剂1210004空缺岗位的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占调剂名额,报名调剂人员总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的,学历层次高的人员优先调剂,学历层次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人员优先调剂。


  五、调剂程序


  (一)发布调剂公告


  2015年1月6日在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二)现场报名


  报名工作由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报名时间:2015年1月12日-1月14日19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地点:阿克苏市新华东路35号地区人社局一楼103办公室。


  符合空缺岗位条件的报考人员按要求报名。调剂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时提交填写的《阿克苏地区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巡逻防控人员调剂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同时提交网络报名时打印的报名表、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三)公布报名、调剂人员名单


  2015年1月15日12时在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四)体检


  2015年1月16日。体检由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部门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县级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人民警察招录有关规定执行,其中视力适用“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不合格”。


  体检结果公布时间:2015年1月17日12时,在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调剂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要求复查的,须提交书面申请,经地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另选指定的综合医院复查一次,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体检(复查)费用由参加体检(复查)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考察


  1.考察时间为2015年1月17日—1月23日。


  2.对体检合格的调剂报考人员由各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县(市)公安局按有关规定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人员,按第四条所列原则和标准依次递补。


  3.体检合格的调剂报考人员须填写《阿克苏地区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巡逻防控人员考察政审表》(公布体检结果时发布表样,以下简称《考察政审表》),并按程序到相关单位、部门考察,在规定时间内报招聘岗位所在县(市)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考察政审表》有关要求:


  (1)有临时服务单位人员须临时服务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无临时服务单位人员可到户籍所在地村民委员会或社区签署意见并盖章。


  (2)《考察政审表》经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公安机关密封后,由报考人员送交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调剂人员提交《考察政审表》时,须带本人人事档案(应历届毕业生提供学籍档案,须调档函人员到报考岗位所在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调档函。


  (4)报考人员提交《考察政审表》时,须提交身份证原件(准备1份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准备1份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学历信息1份。


  (六)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5年1月26日-2月1日17时。由阿克苏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调剂人员,在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期为7天。


  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向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匿名举报不予受理。对公示后无异议的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将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


  阿克苏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体检、考察合格及公示无异议的拟调剂聘用人员下达聘用通知,并于2015年2月2日18时在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调剂报考人员根据网站上公布的聘用名单,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于2015年2月3日-2月6日到各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安局报到,经岗前培训后,到招聘单位上班。未按时报到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六、监督及其他要求


  (一)为保证调剂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区纪委(监察)局对调剂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检查,对在调剂工作中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二)各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地直用人单位须严格执行规定工作时间及工作步骤,确保调剂工作按部就班,如无正当理由延缓工作进度,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责任。


  (三)因具体调剂工作进程发生变化的,以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为准,调剂人员在报考过程中,应及时登录网站了解调剂工作进程、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自负。


  七、政策解释


  本《公告》由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


  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997—2283113


  监督电话:


  0997—2130695(阿克苏地区纪委监察局)


  0997—2122452(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室)


  点击下载>>>


  1. 阿克苏地区2014年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巡逻防控人员空缺岗位一览表


  2. 阿克苏地区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巡逻防控人员调剂报名表


  阿克苏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


  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