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4年新疆阿勒泰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1-24 17:39      来源:阿勒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201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报考各级各类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须按要求进行体能测评,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体能测评按招考职位计划人数1︰2的比例,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体能测评。


  2、体能测评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


  3、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于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上午10:00(北京时间)前在阿勒泰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集合(乘坐出租车或前往阿苇滩、切木尔切克的城乡巴士,在特警支队下车)。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4、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需持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参加体能测评,并自备体能测评所需的运动衣和运动鞋。


  5、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附:《2014年阿勒泰地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阿勒泰地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


  工作人员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