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24年天津市东丽区招考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4-08 16:46      来源:天津东丽
【字体: 】              
  天津市东丽区2024年公开招考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
 
  考生您好!恭喜您进入天津市东丽区2024年公开招考公务员资格复审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4年4月3日至4月9日,具体时间由招录单位安排并逐一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资格复审形式
 
  采取线上或线下形式(外省市考生一般以线上形式为主)开展。线上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将所提供材料按照顺序扫描为PDF文件,并命名为“姓名—报考职位—联系方式”(如:张三—东丽区人民法院司法行政二—130********),发至招考单位指定邮箱。
 
  三、资格复审需准备材料
 
  考生需提供诚信声明以及与职位资格条件有关的佐证材料。具体包括:
 
  1.诚信声明(需本人签字,模板见附件);
 
  2.报名登记表(需本人签字);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上);
 
  4.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双证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习在线验证报告》;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提供);
 
  6.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提供);
 
  7.为事业单位在岗在编人员和国有企业正式员工的考生,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8.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对应的佐证材料(部分考生涉及)。如:基层项目工作经历证明及服务期满考核结果、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社区工作经历证明、社保记录等。
 
  附件
 
  考生诚信声明
 
  本人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参加天津市2024年公开招考公务员考试,报考了_________________职位。我郑重承诺,本次资格复审提供的所有材料完全真实有效,不存在恶意注册报名信息、伪造证明材料等行为。如存在虚假信息和材料,本人自愿放弃面试及录用资格,按违纪违规有关规定接受严肃处理,并承担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承诺人:(手写签字)
 
  2024年4月3日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