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23年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人事代理制_派遣制人员招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24 15:45      来源:天津卫生人才网
【字体: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2023年人事代理制、派遣制人员招录公告

 

根据医院事业发展需要,为我院“一院三址”储备人才,我单位现面向社会招录人事代理制、派遣制人员。本次招录人员工作地点,必须服从医院一院三址统筹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

2.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历和相应学位,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院校;

3.具备招录岗位所需要的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5.具备招录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现役军人;

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

6.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被依法限制招录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录到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

二、招录岗位

具体招录岗位和专业要求见“附件1.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2023年人事代理制、派遣制人员招录计划表”。

三、招录信息发布及时间

我单位于2023年4月24日发布公告和计划。

四、报名

1.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8日下午5:00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填写提交“附件2.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2023年报名表”。

网上报名:投递至专用邮箱,邮箱名为szxfcrsk05@tj.gov.cn,邮件主题及报名表以“报名岗位-姓名”命名。报名截止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现场报名:将报名表双面打印,交到医院人事科

五、资格审查

我院将对提交的报名表进行初筛,以邮件或短信等方式告知通过初筛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查合格方可参加单位组织的考核。

六、考核

考核工作由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报考者沟通能力、运用专业技术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举止仪表、团队精神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其他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录用。

非护理岗位为面试考核。护理岗位分为理论考核、操作技能考核和面试考核。

护理岗位理论考核、操作技能考核成绩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参加面试。护理岗位成绩计算:总成绩=理论考核*0.2+操作考核*0.2+面试*0.6。

七、考察

面试通过人员必须参加医院人事科会同岗位所属部门组织实施的考察。考察时间为1周,将对录用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考察不合格,不予录用。因考察不合格形成的岗位空缺,我单位可根据岗位需要,确定是否递补。

八、体检

按各岗位招录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形成的岗位空缺,我单位可根据岗位需要,确定是否递补。

九、公示及录用

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我院官网进行公示。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我单位与录用人员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手续。

十、有关事项说明

1.提供的报名材料应真实可靠,对在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考察及体检等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或与招录岗位条件不符合者取消录用资格。

2.我单位限定于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相关招录手续,如因录用人员原因不能在限定时限内完成相关手续,视为自动放弃,将不予录用。

政策咨询: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人事科022-5828794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附件1.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2023年人事代理制、派遣制人员招录计划表

附件2.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2023年报名表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