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23年天津市市场监管委招考公务员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11 14:58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体: 】              
  2023年市市场监管委公开招考公务员面试通知
 
  进入面试的考生:
 
  已通过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请你们按以下要求参加面试:
 
  (注意:市市场监管委面试考生只包括报考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和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的考生,报考其他单位的考生如各区市场监管局的,与我委面试无关,请按所报考单位的安排参加考试。)
 
  一、打印准考证
 
  4月11日8:00至4月14日18:00公开招考专题网站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注意:本通知不可代替面试准考证,务必持与报名时一致的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等参加面试)
 
  二、面试的形式、地点及时间
 
  面试形式:结构化小组面试
 
  面试地点: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地址:西青区华苑科技园开华道22号
 
  报到时间:2023年4月15日,考试分上、下午进行,考生根据报考岗位,按照以下分组确定报到时间
 
  (一)上午场,上午7:30前报到,岗位为: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综合管理、政策法规处综合管理;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办公室综合管理、食品安全执法支队行政执法。
 
  (二)下午场,中午11:30前报到,岗位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执法综合室法律综合一、法律综合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价格收费执法支队行政执法一、行政执法二。
 
  请考生向资格复审的邮箱发送确认邮件,邮件标题为“姓名+报考岗位+收到面试通知+西青区华苑科技园开华道22号 4月15日7:30(或11:30)面试”
 
  三、面试要求:
 
  (一)务必持与报名时一致的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等参加面试。
 
  (二)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具有摄录传送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已经携带的要关闭,并同步关闭闹钟和日程提醒等功能,主动及时交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方可取走。违反规定的,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三)未按规定时间到面试考场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在12:00之后方可离开考点。
 
  (四)考生应尊重考官和工作人员,服从面试安排,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监督。
 
  (五)考生面试时,禁止向考官透露自己或其他考生的姓名等身份信息。禁止穿着具有标识性物品,如制服、徽章等。违反规定的,按违纪处理。
 
  (六)考生完成面试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休息室,等待宣布面试结果。
 
  (七)考生入闱后,禁止吸烟、大声喧哗,不得交头接耳,不得提前离场,不得单独活动,不得进行其他可能影响面试公正性的活动。特殊情况须向工作人员报告,由工作人员陪同进行。
 
  (八)面试结束后,考生需按照统一要求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四、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除查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应全程佩戴口罩。
 
  市知识产权局咨询电话: 23039875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咨询电话: 58660118、58660102
 
  市市场监管委人事处电话: 23370327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