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23年天津医科大学第一批科研助理招聘方案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11 10:17      来源:天津医科大学人事处
【字体: 】              

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第一批科研助理招聘方案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和科研人员队伍建设,根据《天津医科大学科研助理管理暂行办法》(津医大政发〔2021〕38号)要求,现将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详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1.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科研助理岗位所需的素质和专业技能、满足相应科研助理岗位所需的岗位条件,自愿应聘科研助理岗并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科研助理岗位相关规定。

三、工作程序

(一)竞聘所需材料

1.应聘简历电子版,请按照附件要求模板填写;

2.身份证扫描件(正反两面);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最高学历、学位),未取得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报名信息表(详见附件)

(二)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23年4月10日-2023年4月14日

2.报名方式:

在报名时间内将本方案要求规定“竞聘所需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详见招聘计划附件),并将邮件命名为“竞聘+岗位编号+姓名”,未按照规定发送邮件的视为报名无效。

(三)选聘

科研助理岗位的选聘遵循“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选聘时各二级单位和科研项目组(团队、个人)应加强对应聘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把关。在批准的岗位指标内,由各二级单位会同科研项目组(团队、个人)组织对应聘者进行考核,候选人经二级单位审核通过,报学校审批后,确定聘用人员。

四、聘用形式

科研助理岗位属临时性岗位,为学校非事业编制职工。应聘成功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驻到我校相应科研助理岗位工作。

五、待遇

不低于天津市最低工资标准,按照天津市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附件:简历模板

科研助理招聘计划

报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