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天津遴选和选调公务员268人,11月19日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02 09:4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天津市2022年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发布,共选调遴选公务员268人!其中,选调公务员105人,遴选公务员163人。


  公开遴选职位为市级机关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和其他相当层次职级职位。公开选调职位为市级及以下机关副处级及以下领导职务和其他相当层次职级职位。


  遴选对象:


  公开遴选对象为本市区级及以下机关、市级机关所属处级及以下单位和市级垂直管理机关的基层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中央驻津机关处级及以下单位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符合资格条件也可报名。


  选调对象


  公开选调对象为本市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中央驻津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符合资格条件,可报名面向全市范围的职位。


  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9:00至11月7日18:00。


  报名网站: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公共服务平台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专题(网址:http://rsks.hrss.tj.gov.cn)


  笔试:


  1.时间地点。笔试时间为2022年11月19日上午9:00至11:30,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2.笔试内容。笔试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采用闭卷方式。题目形式为党的创新理论测试、案例分析、公文写作与对策性文章,满分为100分。


  面试:


  1.时间地点。面试时间为12月17日,地点由公开遴选或公开选调机关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面试以结构化面谈形式为主,也可采取结构化小组面试等其他形式,由公开遴选或公开选调机关组织实施,满分为100分。


  详情查看:2022年天津市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10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