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29 14:0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字体: 】              

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家开发银行设在天津的一级分行。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分行充分发挥服务国家战略、依托信用支持、市场运作、保本微利的开发性金融功能,以支持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服务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公共服务和管理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域,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及区域协调发展的领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以及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提升国家竞争力的领域,保障性安居工程、乡村振兴、助学贷款、普惠金融等增进人民福祉的领域,科技、文化、人文交流等国家战略需要的领域, “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能源资源、中资企业“走出去”等国际合作领域,配合国家发展需要和国家经济金融改革的相关领域,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导向的其他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岗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家国情怀。

(二)具备半导体、生物医药、高新材料、通信技术、机械工程、应用数学、港航等理工类专业背景或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五)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六)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七)符合国开行亲属回避政策,符合银行业录用规定。

二、注意事项

(一)登录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

(二)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点击查看职位(简历投递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30日零点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