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津南医院招聘13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0 08:40      来源:天津卫生人才网
【字体: 】              

  2020年天津市津南医院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为满足我院临床工作需要,弥补人员不足,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 138 人,为了保证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制定公开招聘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实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品行良好。


  3.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


  5.不限户籍。


  6.年龄要求:18周岁及以上,45周岁及以下(1974年10月28日至2002年10月28日期间出生)。


  7.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以本人毕业证书标注的专业为准。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需于2020年10月28日前取得。


  8.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9.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以及期满影响使用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被依法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6.被辞退未满5年或开除公职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8.现役军人;


  9.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详见《2020年天津市津南医院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计划表》


  四、招聘办法


  (一)招聘信息发布


  2020年10月19日在天津卫生人才网、北方人才网、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上发布公告。


  天津卫生人才网http://www.tjwsrc.com


  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


  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http://www.tjtalents.com.cn


  (二)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1、报名:本次考试报名与缴纳考务费均在报名网站进行,笔试费用为45元/人,逾期未办理缴费手续,视为无效报名且自动放弃下一环节资格。


  报名网站: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上http://www.tjtalents.com.cn进行


  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28日上午9:00—11月1日下午17:00


  缴费时间:2020年10月28日上午9:00—11月2日下午17:00。


  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可兼报。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根据国家和我市的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减免考务费用。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本人身份证、家庭所在地的区县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低保证和户口本;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本人身份证、家庭所在地的区县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经审核确认后,在缴费期间内办理减免考务费用手续。


  办理地点:中国北方人才市场307室(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29号)。


  办理时间: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2日(工作日办公)


  上午:9:00至11:00


  下午:14:00至16:00


  2、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可在提交报名表24小时内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3、打印笔试准考证:通过网上资格审查,并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20年11月12日上午9:00—11月15日上午9:00,从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系统关闭,无法进行下载)。


  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公告、通知及报考系统中的考生状态,并保持报名表中填写的手机号码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等招聘环节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我单位委托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址:http://www.tjtalents.com.cn)负责本次招聘工作的网上报名、缴费的技术支持及具体实施工作。


  (三)笔试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15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信息为准。


  笔试内容:详见招聘计划表,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100分钟,满分为100分。


  报考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除了按照准考证要求携带考试工具外,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原件,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结束后,报考人员于2020年11月20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安排。


  (四)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笔试人数1:2的比例进入面试(招聘岗位笔试人数不足1:2比例的,按笔试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进入面试考生需先参加资格复审。


  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11月23日-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份(报名审核通过后及时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逾期将无法下载打印)


  2.身份证(二代)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集体户口的提供集体户首页复印件并加盖户籍管理部门公章、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报告各一份。


  5.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


  资格复审材料不合格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出现进入面试人选空缺时,从报考本职位通过笔试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截至2020年11月27日17:00


  资格复审合格后,通知面试相关事宜。具体面试安排详见面试准考证。


  (五)面试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谈。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进入面试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报考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原件,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总成绩的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笔试及面试成绩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作为进入体检的最终人选,如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同确定为进入体检人选。


  面试结束后,报考人员与2020年12月9日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等信息。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以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


  体检的项目、标准,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出台之前,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招聘单位或报考者对初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初检结论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按照有关规定,不进行复检的项目除外),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应聘者由于非组织原因不按照招聘单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应聘者本人自动放弃、非组织原因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从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递补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递补人选。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医院组织实施,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经考察不宜聘用为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因应聘者本人自动放弃、非组织原因不参加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从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递补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递补人数超出职位录用计划数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递补人选。


  (八)公示


  考察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在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www.tjtalents.com.cn)进行公示,公示范围与招聘公告发布范围一致。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因应聘者自动放弃、公示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从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递补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递补人数超出职位录用计划数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递补人选。


  五、备案和聘用


  应聘者不能按照医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此次招聘的部分岗位,医院将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到科室,不服从分配者不予聘用。


  因应聘者自动放弃、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从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递补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递补人数超出职位录用计划数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递补人选。


  六、岗位待遇


  1.根据津南医院编外人员工资相关规定执行。


  2.对聘用在医疗岗的博士、硕士及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参照《天津市津南医院关于招聘医疗人员的相关规定》给予相应补贴。


  七、职业发展


  1.编外人员与在编人员享有同样的职称晋升、聘任机会。


  2.编外人员与在编人员一样享有竞聘科室主任、护士长机会。


  八、招聘工作监督


  招聘工作业务咨询电话:022-28562689


  招聘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22-28562661


  接听电话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6:30


  附件:2020年天津市津南医院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计划表


  天津市津南医院


  2020年10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天津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tianj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