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20年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应届生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09 09:17      来源: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
【字体: 】              

  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创立于1965年2月的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伴随着新中国消防事业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专业人才密集、研究领域宽广、创新环境优越、综合实力雄厚的国际化大型综合性消防救援科研机构,在我国消防救援科技领域始终处于领军地位,在国际消防界享誉盛名。


  建所以来,先后组建“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天津)火灾物证鉴定中心”和“建筑消防工程技术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等权威机构和创新平台。同时,也是“全国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二、三、八、十一分技术委员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消防系统专业委员会”、“中国消防协会耐火构配件分会”、“中国消防协会固定灭火系统分会”、“中国消防协会火灾原因调查专业委员会”、“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中国消防核心期刊《消防科学与技术》编辑部的管理单位。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21/SC6秘书处设在我所,其分技术委员会主席和秘书均由我所专家担任,开创了我国消防机构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管理职能的先河。


  我所科技人才底蕴深厚,专业技术能力出众,拥有110余名高级职称研究人员,180余名初、中级职称研究人员,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人员160余人,占科研人员比例已近65%。


  为满足我所各项业务发展需要,结合我所中长期发展规划,经上级党委批准,现招聘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计划


  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招录对象


  本次招聘符合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相关条件的海外留学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其他条件;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能正常开展工作;


  6.海外留学人员学历学位需获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且2年内无入职经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福利待遇


  1、享受国家和天津市规定的事业单位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和科技创新奖金;


  2、解决天津市区户口;


  3、见习期满,工作表现优秀者可提供给硕士研究生10万元,博士研究生15万元的无息购房贷款;


  4、提供过渡期单身公寓住房。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流程


  主要包括投递简历、资格审查、考试(笔试和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环节。


  (二)简历投递


  符合以上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请于2020年2月21日前将个人简历及报名材料以PDF格式发送至zhengzhichu@tfri.com.cn。邮件标题、简历名称请按照“应聘岗位编号+学历+毕业学校+专业+姓名”统一格式填写。


  (三)有关要求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需提交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外语水平证书,以及本人认为有用的其他证书、证明等。上述所需材料请以1个PDF文件提交。


  五、联系方式


  电 话:022-23387278


  传 真:022-23950119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附件:招聘计划.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天津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tianj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