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9年天津市人民医院编外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09 10:55      来源:天津市人民医院
【字体: 】              
天津市人民医院2019年度编制外岗位招聘公告

  天津市人民医院是天津市五大医学中心之一,医院在注重规模建设的同时,更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内涵的建设。我们诚邀热爱卫生事业的医疗卫生人才加入我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聘程序,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高等教育初始学历为本科起点,具有国家承认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4.45周岁以下,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执业类别为临床全科医学专业。

  三、招聘岗位

  全科医师,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天津市人民医院2019年度编制外岗位招聘计划。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2019年12月9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12月13日下午17:00时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①网上报名:请投递至专用邮箱,邮箱地址为rmyyrlzyc@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天津市人民医院-应聘岗位-姓名”。

  ②现场报名:我单位人事部门。

  3.所需提交的材料:

  ①个人简历电子版;

  ②身份证扫描件(pdf版,正反面在一页);

  ③本科起,高等教育各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扫描件(pdf版)以及相关认证报告;

  ④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职称资格证等3项材料的扫描件(pdf版)。

  五、考核方式

  1.资格审查:在考核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人员方可参加单位组织的考核。

  2.考核: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或简化招聘程序进行招聘。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工作业绩、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3.体检: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项目、标准暂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4.考察:考察由我单位组织实施,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可采取查阅档案、函调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表现等情况。

  六、入职

  根据考核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七、有关事项说明

  1.招聘各环节因放弃或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我单位根据岗位需要,按考核成绩依次递补。

  2.对在报名、审核、体检及证书审验等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条件不符合者取消录用资格。

  3.单位地址:天津市红桥区芥园道190号。

  4.相关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人事部门)电话:022-87729596

  联系人:马老师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天津市人民医院

  2019年12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天津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tianj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