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9年天津滨海新区红十字会招录派遣制工作人员4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15 13:42      来源: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
【字体: 】              

  2019年天津滨海新区红十字会招录派遣制工作人员4人简章


  一、招聘及管理方式


  委托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分公司(以下简称北方人力资源滨海新区分公司)完成公开招聘与人事代理工作,由北方人力资源滨海新区分公司与确定聘用的派遣制人员按规定程序订立劳动合同,派遣到区红十字会工作。聘用人员的人事关系、工资关系由北方人力资源滨海新区分公司管理。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相关要求


  (一)岗位和职责


  1、招聘滨海新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救护师2人。协助救护部开展救护教学与救援演练活动;承担公益性讲座与市民大讲堂的工作;从事讲解、示范、辅导、咨询服务等工作,管理基地正常工作秩序。


  2、招聘滨海新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设备维护管理人员1人。负责维护基地设备设施,保障正常运营。


  3、招聘滨海新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管理人员1人。负责基地日常管理,保障基地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政治素质高。热爱红十字会工作,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有较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善于沟通,乐于奉献,热心为群众服务,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较强执行力;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救护师岗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8月15日及以后出生);设备维护管理岗位和培训基地管理岗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5日及以后出生),该岗位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值守;


  5、具有天津市滨海新区常住户籍;


  6、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红十字会班子成员、部室、组织人事等相关工作人员亲属(包括:夫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1、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8月15日 上午9:00


  2、公告发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


  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http://www.tjtalents.com.cn


  北方人才滨海分部微信公众号:bfrlbh


  (二)报名、资格初审与缴费


  报名、资格初审与缴费:本次考试报名、资格初审与缴纳笔试考务费均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上进行:http://www.tjtalents.com.cn


  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每个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原则上不能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9日9:00至2019年8月21日16:00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8月19日9:00至2019年8月22日16:00


  笔试缴费时间:2019年8月19日9:00至2019年8月23日16:00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与笔试考务费每人45元。根据国家和我市的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提供相关材料,凭相关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等材料,可减免考务费用。


  减免手续办理时间:


  2019年8月23日 上午8:30-11:30


  减免手续办理地点: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分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营口道碧海鸿庭F-24)


  (三)笔试


  1、笔试科目主要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试卷满分为100分。


  2、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


  2019年8月29日9:00至8月30日16:00


  3、笔试时间:2019年8月31日


  应聘人员应持身份证及打印的《笔试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4、笔试成绩拟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至9月5日


  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址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四)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选名单。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进入面试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形式,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聘用。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间携带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进入面试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因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形成的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资格原件审核所需材料:


  (1)《报名表》(报名网站下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要求复印户主和本人页);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6)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


  面试资格审核合格者,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发放面试准考证。面试考务费每人45元。低保困难家庭考务费减免手续资格审查现场办理。


  资格复审、缴费、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


  2019 年 9月 5日 上午8:30-11:30


  地点: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分公司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营口道碧海鸿庭F-24)


  面试时间地点信息以准考证信息为准。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五)总成绩


  总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各占50%。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体检人员。


  面试结束后,总成绩于一周内通过报名网站予以公布。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进入体检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事项见网站发布信息。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阶段,具体事项见网站发布信息。


  若体检及考察阶段有自动放弃录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则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聘用形式


  体检考察合格后,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发布公告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发布公告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录用的,经红十字会党组研究决定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考察意见、体检表及相关材料,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区红十字会与北方人力资源滨海新区分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派遣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派遣合同,并派遣至区红十字会从事有关工作,按照《滨海新区区级行政机关派遣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66897502 66897383


  天津市滨海新区红十字会


  2019年8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天津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tianj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