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9年天津宁河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5 16:18      来源: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招考报名管理平台
【字体: 】              

  2019年宁河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方案


  根据天津市总工会下发的《天津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聘用管理暂行规定》(津工通〔2018〕92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天津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聘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津工通﹝2019﹞28号)的文件要求,宁河区总工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合同制用工),以补充镇级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人员空缺问题。具体招聘工作委托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现将招聘方案安排如下:


  一、招聘原则


  依据《天津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聘用管理暂行规定》有关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中选优,确保质量。聘用工作采取公开考试与严格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热爱工会工作,有较强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二)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三)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本区户籍;


  (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不得超过30周岁(1989年7月15日以后出生)


  (五)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及司法部门处理的人员;


  4.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详见《宁河区2019年聘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计划表》。


  四、招聘方法


  (一)发布公告


  2019年7月15日开始通过中天人力资源网(http://www.cnthr.com)发布公告。


  (二)报名时间和方法


  报名、缴费时间:2019年7月17日9:00至7月22日17:00。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笔试服务费,每人45元。


  考试报名与缴费均在中天人力资源网上进行,逾期未办理交费手续,视为无效报名且自动放弃下一环节资格。


  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中的相关信息,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消息并保持报名表中填写的手机号码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或者现场资格审核所产生的问题,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报考人员在正式报名时需将本人近期1寸半正面免冠彩色照片(背景色为蓝、白、红三种颜色之一),通过扫描仪、数码相机等设备制作成电子文件(.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在200K以内),务必按要求提前准备并在填写报名表时上传至相应位置。


  如招考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考计划数之比低于3:1的不能开考,招考单位相应调整该岗位的招考计划。


  (三)笔试


  本次笔试内容:《行政能力测试》。


  报名成功的人员请于2019年7月25日9:00至7月26日24:00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2019年7月27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按笔试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缺考考生的笔试成绩按照零分计算,不得进入后续资格复审等环节。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者不得参加笔试。


  2019年7月31日,报考人员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四)资格审核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笔试成绩相同的排名并列。排名后,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进入面试考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


  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学历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名登记表2张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8月1日9:00—11:30


  资格审核单位: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资格审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九龙路58号一楼


  资格审核合格者,网上缴纳面试考试服务费45元,缴费时间:2019年8月1日10:00至8月5日17:00。


  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放弃或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未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核的,空缺的面试名额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


  (五)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谈,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不及格的考生不予录用。


  面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19年8月8日9:00至8月9日24:00。


  报考人员应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面试时间:2019年8月10日 (具体地点、时间和考生须知详见面试准考证)。


  (六)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


  2019年8月14日在报名网址公布考生总成绩。


  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考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过录用计划人数的情况,按照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若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按照优先录用条件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考察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内容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经考察不宜聘用的人员,不予聘用。


  (七)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将在招聘网站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五、聘用管理及待遇


  (1)新录用的工作人员,公示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按照《天津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聘用管理暂行规定》中关于工资待遇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宁河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政策咨询电话:022-69155388


  报名咨询电话:022-23266305


  (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


  2019年7月15日


  职 位 表

 

职  位 从事工作 人数 学历 其他要求
镇、园区岗位(一) 负责镇、园区工会日常工作 3 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本区户籍。
镇、园区岗位(二) 负责镇、园区工会日常工作,操作“错峰服务直通车” 3 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本区户籍,适合男性。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天津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tianj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