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9年天津南开大学教职工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8 15:12      来源:南开大学
【字体: 】              

  南开大学教职工公开招聘公告


  南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母校。南开大学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培养了以周恩来、陈省身、吴大猷、曹禺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人才,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做出了重要贡献。南开大学是国内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形成了文理并重、基础宽厚、突出应用与创新的办学特色,也取得了一批国内外公认的优秀科研成果,科研论文、项目、经费数量以及获奖成果数量历年都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近年来,南开大学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光大南开品格、坚持中国特色、追求世界一流,现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齐聚南开,共谋发展!


  一、招聘岗位


  1.教学科研岗位


  35周岁以下,博士学位,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毕业博士或出站博士后。来自世界排名前100所高校或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优秀应聘者优先。


  2.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35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位,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毕业研究生或出站博士后。


  3.学生工作辅导员/党政管理岗位


  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以及计算机应用能力,服从组织分配,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朴实,吃苦耐劳,学风正派,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和发展潜力。


  2.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


  3.国内高校应聘者须于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与最高学历相符的学位,国(境)外高校应聘者须于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应届毕业生须为应届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或2019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毕业生(不含在职培养、定向、委培人员),学习成绩优良。


  (二)各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至附件3。


  三、工作程序


  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及附件(简历模板详见附件4)至招聘联系人邮箱,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9年6月25日17:00。请各招聘单位按照《教职工公开招聘工作程序》(详见附件5)于北京时间2019年7月12日前完成初选工作,并将候选人材料上报学校审核。


  点击下载>>>


  1.南开大学教学科研岗位公开招聘计划.xls


  2.南开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计划.xls


  3.南开大学学生工作辅导员党政管理岗位公开招聘计划.xls


  4.南开大学应聘简历.doc


  5.教职工公开招聘工作程序.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天津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tianj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