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8年天津宝坻区市容园林委招聘环卫作业车辆驾驶员1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06 10:19      来源: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宝坻区市容园林委2018年公开招聘环卫作业车辆驾驶员公告


  为确保我区环卫作业车辆高效运转,有效控制城区道路扬尘污染,改善我区空气质量,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对人民群众健康的危害,经宝坻区政府批准,宝坻区市容园林委拟面向全区公开招聘环卫作业车辆驾驶员14名(以下简称驾驶员)。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考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招考对象


  符合职位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宝坻区户口,男性,50周岁及以下(1967年9月17日以后出生),具有准驾车型为大型货车的驾驶证,具有在城区居住的条件;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2)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人员;


  (4)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8年9月4日在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招聘信息。


  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 www.tjbd.gov.cn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19日,上午8:30-11:00 、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为宝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515房间(开元路与广阳路交口西侧)。


  报考人员首先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按照报名条件的要求在电脑中填写、打印后携带职位要求的相关材料(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1寸免冠彩照两张到指定地点报名。


  3.领取准考证。报名成功后现场领取准考证。


  (三)驾驶技能考核


  报考人员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驾驶证参加技能考核,证件携带不全者不得参加技能考核。


  驾驶技能考核结束后,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聘职位计划数与进入体检人员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驾驶技能考核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体检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体检由区人力社保局、区市容园林委共同组织,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政治审查


  政审由区市容园林委具体组织实施,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等情况。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可按成绩顺延递补。


  (六)聘用


  确定聘用的人员与区市容园林委委托的天津市民生服务有限公司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区市容园林委相应岗位工作。


  三、工资待遇


  每人每月3000元(含本人应缴纳保险)


  四、纪律要求


  (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邀请相关部门监督全部过程,并接受社会的监督。


  (二)在报名、驾驶技能考核、体检、考察中应聘人员有舞弊或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在区人力社保局备案,三年内不得参加同类型考试。


  (三)招聘实行回避制度。具体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在参与公开招聘事项时,凡涉及与本人有亲属关系或其它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五、本方案由区人力社保局、区市容园林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区人力社保局29998114;区市容园林委29247051


  附件下载:宝坻区市容园林委2018年公开招聘环卫作业车辆驾驶员报名表


  宝坻区人力社保局 宝坻区市容园林委


  2018年9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天津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tianj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