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8年中新天津生态城教育系统高级教师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07 10:19      来源:泰达人才网
【字体: 】              

  中新天津生态城教育系统2018年高级教师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充实学校骨干教师队伍,根据生态城教育发展现状,结合各校实际需求,现需公开招聘15名高级教师。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需求


  语文高级教师2名


  数学高级教师2名


  英语高级教师2名


  音乐高级教师1名


  化学高级教师1名


  生物高级教师1名


  历史高级教师1名


  地理高级教师1名


  信息技术高级老师2名


  文科类校本课程研究员1名


  理科类校本课程研究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2)男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女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男1972年8月7日及以后出生、女1977年8月7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4)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5)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富有团队精神,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


  (6)外省市人员须符合天津市人才引进条件。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现役军人;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工作安排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所需材料:


  (1)《生态城教育系统招聘报名表》点击下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首页和本人页);


  (3)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和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5)招聘条件所明确的其它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6)从事专业工作的有关业绩材料(2000字以内);


  请将报名所需材料压缩至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名为报考学科+姓名),发送至报名邮箱tjstcedu@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生态城教育系统XX岗+姓名,未按要求注明主题的邮件、提交招聘登记表以外其他格式简历的邮件一律按垃圾邮件处理。


  注:报名所需材料中(1)和(6)项建议提交WORD格式,(2)(3)(4)(5)项需提交扫描件,请务必确保提交信息清晰完整。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7日09:00—8月17日17: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并保证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如发现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同时报考多个岗位者,将取消其报考资格。


  咨询电话:022-25295919(报名与资格审查内容咨询)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1:30


  下午02:00-04:30


  资格审查结果以(泰达人才网www.tedahr.com)公示为准,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21日—8月22日


  (二)考核


  本次招聘采取考核的方式进行。成立考核组,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及方式:


  1.查阅报考人员的有关证件,了解其基本情况;


  2.本人提供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总结,并提供教育教学工作业绩资料和研究成果;


  3.考核组采取答辩的方式,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等情况;


  4.考核组根据每个应聘人员的考核情况确定考核成绩,并由高到低顺序排列,按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考核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在泰达人才网(www.tedahr.com)公布。


  (三)考察


  考察由生态城社会局、人社局组织实施,进入考察的在职在编人员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体检


  体检工作由生态城社会局统一组织。体检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的项目、标准,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出台之前,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非组织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公示


  生态城社会局根据考核、考察及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经生态城人社局审核后,在泰达人才网(www.tedahr.com)平台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有关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聘用教师具体录用单位由生态城社会局统筹安排。办理聘用手续前,生态城人社局、社会局负责组织学历、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件的验证工作。对提供虚假证件者,不予聘用或解除聘用合同,并按有关规定处理。验证费用由拟聘人员个人担负。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由生态城人社局、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程监督。在招聘过程中严格执行回避制度,严守保密纪律。


  在此次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并计入本人诚信档案。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 022-6728902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2:00-4:30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 022-66328052


  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生态城社会局负责解释。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天津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tianj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