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8年天津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5月23日可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07 16:08      来源: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天津公务员考试笔试已结束,而笔试成绩将5月23日发布,届时报考人员可到本人所报考单位或登录报名网址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报考人员有一科缺考、违纪或成绩为零分、成绩无效等情况,不得进入面试。


  2018年天津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5月23日已经开通)


  根据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要求,由国家指定的雷同试卷鉴定机构对参考人员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答题情况进行雷同答卷甄别,对甄别出的雷同答卷考生,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第30号令)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今年天津公务员考试面试将于6月2至3日,6月9至10日进行。


  等待成绩发布的期间,天津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也要做好以下两件事。


  1.保留准考证


  考试结束,觉得准考证是一张废纸?


  准考证千万保留好,他会一直陪伴你走到最后。查询成绩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进入面试的各项环节(资格复审、体检等环节也需用到准考证)。考生们一定要妥善保管。


  2.面试早准备


  现阶段的备考,要想避免胡子眉毛一把抓,就得分阶段分步骤做好以下工作:测评自我水平、制定合理计划。


  一、测评水平,是科学备考的根本


  结构化面试保证所有考生流程一致、试题一致以及评分标准一致。也就是说,我们面对的,不是虚无缥缈的神秘未知数,而是实实在在的可视化模式。这也意味着面试对考生的能力要求是具体而有侧重的。以往很多能力很优秀的考生最终铩羽而归,根源就在于没有处理好自身能力与岗位需求的人岗匹配度,导致面试中自身优势反而成为劣势。


  由此可见,在备考之前,以全真模拟的形式进行测评,客观真实地评估自己的水平和能力,高效备考的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针对性设计科学备考计划的根本。建议尽快找对评分标准的熟悉的专业人士,进行全真测评,了解自己在举止仪表、答题内容等面试过程中的各个方面的表现,在面试中才能扬长避短,胸有成竹。


  二、合理计划,是科学备考的需要


  从近三年的情况来看,从笔试结束到面试开始,基本上是三十到四十个工作日左右。时间看起来很长,但是其实快,尤其是许多同学在等到面试公告出来之后才开始备考,那只剩下十到二十天时间,就更捉襟见肘了。而希望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脱胎换骨,舌灿莲花,如果没有科学高效的方法,那只能痴人说梦!要想做到科学备考,最重要的一点是得深刻了解省考面试的评分标准,明确得分点。


  其次,要熟知考试体系和知识框架,总结每一种题型的辨认标志、答题思考和注意事项,才能在一瞬即逝的准备考场准备时间中游刃有余。不能把所有事情都留到考试的时候再准备,那肯定为时晚矣。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有下真功夫、苦功夫、巧功夫,脚踏实地备考,才能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