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8年天津市公安宝坻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5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26 14:17      来源: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公安宝坻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治安维稳工作,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经区政府批准,公安宝坻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55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及资格条件


  1、具有天津市宝坻区常住户口;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男性,身高在1.70米及以上;


  5、年满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1982年4月9日至2000年4月9日出生);


  6、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含中专、技校);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9、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10、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2、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4、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人员;


  5、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人员;


  6、法律规定的不得聘用为警务辅助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8年3月26在宝坻政务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宝坻政务网网址:http://www.baodi.gov.cn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9日至11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宝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开元路与广阳路交口西侧)。


  报考人员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按照报名条件要求在电脑中填写、打印后携带职位要求的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1寸免冠彩照三张到指定地点报名。


  3、领取准考证。已报名人员于2018年4月19日下午2:00-5: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三)体测


  考生持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测,体测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公安宝坻分局共同组织实施,具体项目及标准见附件2,所有项目均及格人员进入面试。


  体测的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四)面试


  体侧及格的人员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面试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公安宝坻分局共同组织实施,考生持面试准考证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按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警务辅助人员体检项目及标准见附件3。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并依次递补。


  (六)政审


  政审由公安宝坻分局依照有关政审要求具体组织实施。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聘用


  确定聘用的警务辅助人员与公安宝坻分局委托的天津市民生服务有限公司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公安宝坻分局辅助岗位工作。


  三、工资待遇


  天津市最低工资标准,加绩效奖750元,并缴纳“五险”。


  四、本方案由区人力社保局、公安宝坻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29998114 ; 59216362


  监督电话:29242131


  附件下载:


  1.公安宝坻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


  2.警务辅助人员体测标准


  3.警务辅助人员体检项目及标准


  宝坻区人力社保局 公安宝坻分局


  2018年3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天津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tianj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