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8年国考报名首日天津120人过审 最热职位7:1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0-31 09:15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截至10月30日18时,据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统计,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天津的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120人。


  一、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30日18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天津海关、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北京铁路公安局,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100人。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10月30日国考报名情况,本文整理了审核通过人数前十位的部门以及竞争比例最激烈的十大部门,供广大考生参考:


  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十大部门

 

\

 

  二、 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30日18时,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通关工作主任科员及以下,招录1人,截止到30日18时通过人数为7人。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主要集中在天津海关、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等部门,具体信息如下: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