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4年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聘政府雇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1-11 08:59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体: 】              

  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天津高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总体规划面积为231.66平方公里。作为滨海新区的领航区,天津高新区自2012年起地区生产总值跃居全市各区县和功能区的第三位,成为滨海新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同时,作为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全国率先启动建设的四个未来科技城之一的天津未来科技城即坐落于天津高新区。未来十年,天津未来科技城将打造成为吸引和集聚海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战略高地、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技术产业基地。


  按照《深化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改革总体方案》,2013年12月,塘沽海洋科技园划归天津高新区管理,作为天津高新区核心区之一,天津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将建设成为滨海新区副经济中心、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海洋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和产城一体化的新经济平台。


  为适应天津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建设发展的需要,现委托人力资源中介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劳务派遣制员工):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二、报考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品行;


  4、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天津市常住户口,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热爱行政审批及相关窗口服务工作;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有一定的综合文字能力;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计划招聘人数28人,招聘岗位为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岗。


  四、工作地点:


  主要在天津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


  五、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华英才网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18:00);


  2.报名资格审查;


  3.缴费及领取笔试准考证;


  4.笔试和面试;


  5.体检和考察;


  6.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