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西安雁塔阳光小学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1-19 11:41      来源:陕西公共招聘网
【字体: 】              
  西安雁塔阳光小学招聘公告
 
  学校教育承载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承载着千万家庭的殷殷期待;承载着每个学生的美丽梦想。西安雁塔阳光小学2024年招聘启事来啦,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西安雁塔阳光小学是雁塔区公办学校,原名西安交大阳光小学。学校现有2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400余人,专任教师65人,省市区教学能手19人,占教师总人数的29%,教师队伍理念先进、充满活力、积极向上。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音乐、心理等各学科教师
 
  招聘条件
 
  01、拥护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02、年龄要求40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
 
  03、具有3年以上相关学科工作经验或者班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
 
  04、省市区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优先录用。
 
  招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姓名+应聘学科”命名。发送至学校邮箱441406621@qq.com或到校面投。学校对应聘材料初审后,组织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试讲,择优录用。
 
  相关待遇:
 
  按政策缴纳五险一金;根据教学业绩享受相应的业绩津贴、特殊津贴、考核奖励;提供专业培训及职称评审晋升机会。
 
  学校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阳光小区内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