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24年陕西西安东仪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1-17 11:50      来源:陕西公共招聘网
【字体: 】              

2024年西安东仪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西安东仪中学创建于1962年,风雨兼程、岁月如歌。作为雁塔区政府办完全中学,60多年的办学历史,赋予了东仪中学弥足珍贵的良好口碑和文化积淀。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发展不断攀上新台阶。

 
  2019年,联合西安文理学院“共建重点学科、创设精品课程”,开辟了高中新课改课程建设的新途径。
 
  2020年,成功创建西安市智慧校园,开启了信息化办公教学的新尝试。
 
  2021年,荣获“西安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形成了具有东仪特色的文化品牌。
 
  2022年,荣获“西安市网络学习空间应用示范校”,创新了学校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新模式。
 
  2023年,学校荣获“西安市普通高中特色实验校”、陕西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好课堂”创新奖、“雁塔好课堂”评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探索了新课标下的高效课堂,实践了高中育人新模式。
 
  2023年,雁塔区组建西安东仪中学“名校+”共同体,学校在引领示范中奋勇前行!
 
  现因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需要拟聘用高中英语教师两名(有经验者优先),诚邀敬业乐群、身心健康、教育教学能力突出并有志与西安东仪中学共谋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01、需求计划
 
  高中英语教师两名
 
  02、岗位要求
 
  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获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的,条件可以适当放宽并优先录用。
 
  03、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1月28日
 
  04、报名材料
 
  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书等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证书扫描件发送至963560528@qq.com(压缩文件并以“学段+学科+姓名”格式命名)。
 
  05、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9-85227711
 
  手 机:18009278739
 
  联 系 人 :田老师
 
  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明德二路36号(现称雁南二路)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