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5-30 15:19      来源: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
【字体: 】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招聘启事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各科教师及管理人员若干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师德师风,敬业爱岗,身体健康。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无犯罪记录,征信记录良好。

(三)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等级证书。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若拥有省、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特级教师等称号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五)具有年级组长、中层干部等管理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录用条件,优先录用。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符合应聘条件和要求的应聘者请按报名方法报名,报名日期截止2023年6月10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学校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与下一环节考核。

(三)综合考评。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按照学校安排准时到校报到,参加综合考评。综合考评分为理论考核、上课、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其中,理论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试讲环节;试讲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综合考评成绩=理论考核*20%+试讲成绩*50%+面试成绩*30%(理论考核、试讲、面试、综合考评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进行四舍五入)

(四)试用考察。试用期三个月,合格者,正式聘用。

(五)正式聘用。

三、待遇

本次录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按照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待遇从优。学校为教师提供充分的学习、进修、提升机会。特别优秀者,可解决编制。

四、报名办法

请将个人电子版材料:简历(附近照)和各类证书复印件(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书等),发送至邮箱:xian83middleschool@126.com。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五、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聘用。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