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22年陕西西安高新区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18 11:18      来源:西安市人才网
【字体: 】              

2022年西安高新区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公告

 

为加强西安高新区基层就业服务工作人员力量,提升工作效率,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4日至2004年12月13日期间出生);

3.大专(含)以上学历毕业生,西安市户籍,符合陕西省就业困难人员范围规定条件并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的人员;

4.热爱劳动保障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服从组织分配;

5.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工作所需的文字编排和处理能力;

6.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7.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4.失信被执行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西安市公共招聘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s://xdz.xa.gov.cn)和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1.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https://www.sydwzl.com/sxxaldbzzp2022/),不接受简历面呈、邮递等其他方式。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区县或开发区,不得重复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7日9时至12月19日16时。

3.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12月17日9时至12月20日16时。

4.请按照要求上传以下资料(均为原件图片JPG格式):

1)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

2)《身份证》(正反面);

3)《户口本》(本人页、户主页);

4)《毕业证》;

5)学信网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陕西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登记证》(有效期内),有“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标注。

5.准考证打印时间:报名结束后,请关注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具体公告。

6.准考证打印地址:https://www.sydwzl.com/sxxaldbzzp2022/。

7.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招聘后续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三)笔试

1.时间、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时政及岗位相关基础知识,采取闭卷形式,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进行四舍五入。

(四)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对未达到1:2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

3.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进行四舍五入。

(五)总成绩计算

1.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2.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

(七)公示

1.根据总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在“西安市公共招聘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s://xdz.xa.gov.cn)、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2.经应聘人员本人自愿放弃或公示期间有群众反映并查实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其他事项

1.工作地点:西安高新区。

2.福利待遇:按照相关标准执行。

3.本次招聘岗位系公益性岗位性质,采取劳务派遣用工形式,服务期限最长为三年。

四、重要提示

(一)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区县或开发区。

(二)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应聘:

1.未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招聘各环节的。

2.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材料的。

(三)招聘各环节公告请应聘人员持续并及时关注,自行查阅;另外,应聘人员须提交准确、畅通的电话号码,因未及时查阅公告和通讯不畅错过相关时间节点招聘工作的,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29-88321790、029-87420862-688或689

咨询时间:9: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