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招聘医务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6 09:48      来源: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
【字体: 】              

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关于招聘医务人员的公告

 

我院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医务人员数名,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临床执业医师3名:其中外科医生2名,心血管介入科医生1名,要求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应专业的医师执业证书,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影像医师1名:要求医学影像学或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有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的医师执业证书者优先,年龄不超过45周岁。

3、影像技师1名:要求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有影像技师(士)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者优先,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助产师(士)2名:要求助产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护士执业证书,有二级医院产房工作经验的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报名及考试安排

1、报名方式:请关注文末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3、资格审查及准考证领取

(1)资格审查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周一至周五9:00-12:00,14:30-17:00)

(2)携带资料:请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一套到医院人事科(4号楼2楼)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予以发放准考证。

4、招聘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5、招聘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三、福利待遇

1、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的工资结构。按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2、临床医学、医学影像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招聘相应岗位的医师执业证书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者,有考取事业单位编制的机会。

四、咨询电话

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人事科0916-2212561。

报名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