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22年陕西安康市宁陕县城关初级中学_县业余体校教师遴选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2 10:03      来源:宁陕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宁陕县城关初级中学、县业余体校教师遴选公告

 

经县政府同意,现就城关初级中学、县业余体校遴选教师(教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学科及名额

(一)城关初级中学: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体育1名、心理健康1名。

(二)宁陕县业余体育学校:体育教练1名。

二、遴选对象

(一)城关初级中学遴选对象为全县在编在岗农村中小学教师。

(二)宁陕县业余体育学校遴选对象为全县中小学在编在岗体育教师。

三、遴选条件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未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

(二)在农村基层中小学工作五年(特岗教师六年)以上。

(三)年龄为男45周岁以下(197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女40周岁以下(198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

(四)学历为本科及以上,持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学科与所学专业或任教学科一致。

(五)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

(六)参选教师近三年教学成绩至少有一年处于全县前50%,近三年教学成绩有一年出现全县倒数第一的不得报考(本条仅适用于参选基础学科教师)。

四、考核内容

考核总分100分。具体考核内容和分数如下:

(一)基础学科教师

1.教学实绩(40%)。满分100分,根据教学成绩排名第一名计100分,第二名计97分,第三名计94分,按3分等差递减,依次类推。同一年任教多班级的按报考学科名次分别赋分除以任教班级数求出平均分。分三年度赋分后求出平均分。

2.面试(60%)。参选教师上一节课(没有学生)。上课内容初中为现行使用的八年级两学期相应学科教。上课的章节内容为现场抽取的课题签内容。备课30分钟,上课时间10分钟以内。

(二)体育和心理健康学科教师

面试(100%)。参选教师上一节课(没有学生)。上课内容初中为现行使用的八年级两学期相应学科教材。上课的章节内容为现场抽取的课题签内容。备课30分钟,上课时间10分钟以内。

(三)体育教练

面试(100%)。同体育和心理健康学科教师。

(四)奖励加分

1.近五年获得省、市、县级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称号的教师分别加10、5、2分(只统计最高级别,不重复加分)。

2.近三年获得县级教学质量奖一次加1分(一年只加一次)。

3.近三年获得县委县政府及以上表彰的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先进个人)、优秀党(团)员、优秀校长荣誉称号一次加1分(一年只加一次);获得县教体局和镇党委政府上述奖项的一次加0.5分(一年只加一次)。

4.除以上表彰奖励奖项外,其它奖项一律不予加分。所有奖励加分以证书或文件为准(发证或发文时间截止2022年6月30日)。

五、遴选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县政府网站发布遴选教师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日至8月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8月7日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在县政府网站公布。

2.报名地点:县教体科技局人事股(电话:6822717)。

3.报名所提供的资料:(1)由所在学校签署意见的《宁陕县县直教育单位公开遴选教师(教练)报名表》。(2)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3)近五年县级以上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证书、近三年教学质量奖证书和荣誉称号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计分办法为本组所有评委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评委所赋分的平均值即为参选教师实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讲课成绩当场向参选教师公布,并由参选教师签字确认。

(四)教学实绩考核

按照考核内容和赋分标准对参选教师进行考核。

(五)公示考核成绩和遴选结果

将所有参选教师的综合考核成绩在县政府网站公示,并根据学段学科、遴选名额和综合考核成绩,提出遴选意见。公示期5天。公示期内形成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教体科技局通知其到相应单位报到上班。

六、有关事项

(一)本次遴选教师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聘用。

(二)参选教师除身份证外,不得将其他任何资料、手机等物品带入考场。

(三)参选教师应提前到达考场,未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参选教师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要对提供所有证件、证书、证明材料以及填写的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出现弄虚作假或考试作弊,成绩以零分计算,三年内不得参加教师遴选。

(五)遴选工作由县教体科技局负责组织实施,县人社局、县委编办进行监督指导。

(六)凡被遴选聘用的教师均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在进入单位有空编的情况下办理正式调动手续。岗位聘用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附件:2022年宁陕县城关初级中学、县业余体校教师遴选报名表.doc

宁陕县遴选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