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往年陕西公务员考试最低进面分数是多少?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9 14:5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到底2022陕西公务员考试要考多少分能进入面试?公考通(www.chinagwy.org)收集整理了往年陕西公务员考试最低进面分数,供大家参考。

 

  历年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近两年,陕西省考虽然不设开考比例,但并不是岗位报你一个人就必进面哦,因为会有一个标准就是笔试合格分数线。


  例如去年为确保录用人员的整体素质,区别职位层级划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具体情况如下:


  \
  (2021年最低控制分数线)


  也就是说只要你笔试成绩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人员,无论岗位报考情况如何,不能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也不得递补。所以各位小伙伴在备考过程中,都要朝着这个分数目标。


  另外今年的陕西省考大纲中明确强调:“申论考试按照省市级机关、县乡级机关职位,以及公安机关职位的不同要求分别命制试题。”

  

\

 

\


  由此可见,今年陕西申论试题分为省市级、县乡级、公安机关三套试卷,题目根据职位不同而各有差异。


  各位考生在备考时,需要准确了解自身填报岗位的具体情况,根据职位选择合适的练习题目。


  历年省考最低进面分数区间


  当然过了陕西公务员最低控制分数线是最低标准,从2021年陕西省考资格复审名单及中可知:每个市每个岗位的进面最低分数都不一样。


  各位同学要清楚,最低进面分数只是保证你有进入面试的资格,但最终想要上岸成功竞争还是很大,我们用一组数据来看:


  \


  根据列举的各地市岗位分数情况看,如果你以最低线进面,想逆袭上岸的可能性真的很小,


  比如:西安市统计局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岗位,最低进面分数197.5分,但是实际该岗位最终录用人的笔试成绩是206分。


  所以,在省考中大概有95%以上的岗位被录用的都是笔试成绩最高的,只有当笔试成绩足够高,上岸的机会才更多,想逆袭成功的毕竟只是极少数。


  所以在了解往年陕西公务员考试各岗位进面分数,自己在复习备考时,心中有数,树立好自己的目标,朝着它努力奋斗吧。

 

\

  

  7月9日,2022年陕西省考就要笔试了!


  为了帮助大家考前多复习点干货,考试多拿几分,公考通【2022联考考前压轴点睛课】来了。价格低但是干货超多!只要39.9!


  开课时间:7月4日-8日,考前5天冲刺抢分,每晚黄金2小时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


  课程内容:言语、判断、数量、资料、申论,每个模块一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为什么课程提分效果这么明显?


  很多考生越到考前越不会复习了,手上做着言语,心里想着资料分析,恨没有三头六臂,还担心没有复习到重点。考前压轴点睛课,简单来说就是考前请老师来帮你拎重点,不仅帮你整理出每次考试中必考的要点,还会教你一些临场拿分小技巧,分分钟秒懂的那种。


  如这次的课程中,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模块特殊之处,就在于老师会给大家讲解蒙题诀窍和速算技巧;言语理解和判断推理讲的内容是知识大纲梳理,主要分析了哪些是每次考试必考的,怎么做题正确率更高;申论部分,从申论本质出发,让大家写作全踩在得分点上,分分必拿。

 

▼课程详情图 点击图片考前抢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