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中铁一局集团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08 11:32      来源: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              

中铁一局集团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关于招聘专业化人才的公告

 

为满足公司区域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经营与业务拓展层次,我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高素质的专业化人才,欢迎有一定专业技术能力及工作经验的有识之士应聘加盟。公告如下:

一、企业简介

中铁一局集团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72年2月,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老牌施工劲旅,总部位于陕西咸阳,具有铁路和市政总承包壹级、隧道和桥梁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岩土类爆破专业资质的综合性区域化发展公司。

公司是较为全面的综合型施工企业,在铁路既有线及站场货场改造、市政上跨下穿工程、水利水电专业工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承建工程获得了众多荣誉。在铁路既有线工程及重大铁路自然灾害抢险等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行业内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极高。

公司建立了以南京、苏州、蚌埠等地为主的华东区域市场,重庆、成都等地为主的西南区域市场,西安、宝鸡、汉中为主的陕西区域市场,银川、兰州、白银等地为主的西北区域市场。为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强化区域市场经营开发及施工生产管理,现已在广州、郑州、深圳等地设立了区域指挥部,实现人力资源对生产运营的有效支撑,拟面向社会招聘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及相关专业技术的管理人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

1、基本条件:忠于企业,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热爱本职工作;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问题处理能力;品行端正,作风优良,遵章守纪,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认同企业文化,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

2、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报名信息和相关资料,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岗位待遇

公司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公司现行薪酬管理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二金,职业资格证书分专业奖励并按月给予津贴补助,具体事宜面议。

四、工作岗位及地点

公司将结合应聘人员的履历、工作业绩等情况,安排对口工作岗位,工作地点为公司所属主营区域,重点为广东、河南、甘肃、陕西、宁夏、重庆、安徽、香港等所属省份主要城市。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7日-2022年5月10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应聘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专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简历等相关电子材料,按照“姓名+意向岗位”的格式命名打包并投递,投递方式:电子邮箱:ztyjtjgszp@163.com。

3、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报名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公司对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公司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经批准后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联系人:乔先生15891758188

杜女士18629518425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