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梦想靠岸”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2校园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01 09:05      来源:招商银行
【字体: 】              

“梦想靠岸”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2校园招聘启事

 

有一种光华,交织碰撞于丝路和大唐;

有一种火苗,跃动激励了开放融合的招行;

有一种阳光,炽热温暖着金葵花四野开放。

在数字化时代的璀璨银河中,寻找最亮的星,期待你的加入,带来更多可能与力量!

今天的西安,追赶超越,在一万余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千万西安人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道路上飞速向前。

1996年9月,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入驻三秦大地,是招商银行设立在陕的一级分行。作为较早进入陕西区域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西安分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的协调发展。成立25年来,西安分行先后被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主流媒体授予“中国最佳雇主-西安区域”、“陕西省最佳金融机构”、“陕西省最佳品牌银行”、“陕西省用户最满意银行”、“支持陕西经济建设优秀金融机构”等称号,多次获评招商银行系统内优秀分行称号。同时,多家辖属网点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百佳示范单位”等。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敞开怀抱诚邀您的加盟,让我们用青春和激情迎接时代变革,共创辉煌未来!

一、 招聘岗位及对象

(一)定向培养类

通过多岗位轮岗+专业岗位学习+分行青年干部储备+总行交流学习项目,全面了解商业银行业务流程,从事相应专业岗位工作,成长为西安分行的业务骨干、技术专家和管理人才。

(二)信息科技类

通过系统性培训和岗位培养,从事数据分析及挖掘、应用系统设计及开发、软件测试、系统及网络运维等相关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的IT、DT人才。

(三)客群经营类

通过系统性培训和岗位培养,在西安及榆林、宝鸡和咸阳区域,从事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市场拓展、投资银行、客户服务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的专家型人才。

(四)业务支持类

通过系统性培训和岗位培养,为公司及个人客户进行国内、国际结算服务,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综合服务方案,同时进行运营风险管理,成长为运营业务专家或管理人才。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定向培养类

投资银行产品经理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

战略客户经理方向

金融科技产品经理方向

财富管理产品经理方向

项目评估与风险管理方向

信息技术类

数字化产品经理方向
(软件开发方向)

专业不限(计算机、通讯、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数字化产品经理方向
(数据分析方向)

客群经营类

公司客户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理工类、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零售客户经理

业务支持类

运营柜员

二、招聘要求

1.2022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包括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毕业的海外应届毕业生)。其中国内院校需2022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必须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2.心理健康,善良正义,恪守诚信,无不良记录。

3.富有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或同等外语能力:须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9月-10月初)→简历筛选(10月初)→笔试(机考)(10月中旬)→多轮面试(10月下旬)→确定录用名单(11月)(面试及笔试顺序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短信告知)

四、报名方式

(一)官网申请

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查看更多最新招聘职位-西安分行”)

(二)微信申请

搜索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招了-校园招聘-我要应聘-查看更多最新招聘职位-西安分行”在线申请并投递简历。

五、温馨提示

(一)请密切关注相关渠道校园宣讲会信息。发布渠道包括: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智联招聘网-校园招聘页面、相关高校就业网、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官方微信平台等。

(二)本次校园招聘报名须通过网上申请或微信申请,个人应聘信息须真实、准确和详尽。线上申请时,请一次性填写完成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

(三)笔试及后续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招聘期间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四)没有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学生,恕不一一通知。所收简历将妥善处理,不再退回。

(五)网上报及微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24:00,请勿错失机会。

(六)联系邮箱:zhaopin_xa@cmbchina.com

我行郑重承诺,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