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榆林教育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03 14:53      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字体: 】              

  榆林市教育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榆林市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引进岗位


  本次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所需专业涵盖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各个学科,招聘人员主要从事榆林市教育局所属学校教学任务。


  二、招聘引进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服从组织安排。


  3.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


  4.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相关教育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


  5.全日制国民教育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本科毕业院校须为第二批次录取及以上,招聘专业以研究生所学专业为主。


  6.应聘人员须为35周岁以下。获得省级及以上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特级教师、骨干教师、名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7.已与榆林市各县市区签订就业协议的高校毕业生、榆林市辖区内在职工作人员不在此次招聘引进范围。


  上述人员报到时,需提供报到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未取得资格证人员须在聘用后一年内取得)、完整的人事档案。


  三、相关待遇


  享有与榆林市教育局所属学校工作人员同等的编制、工资、津贴等待遇,引进人员的工龄、社保、职称等待遇按照事业单位有关规定办理。原国家“985”“211”工程大学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给予40万元安家生活补贴,分5年等额发放。


  四、招聘引进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网上报名平台设在榆林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yl.gov.cn/)。拟引进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1.2。可根据报名情况不设开考比例,划定成绩合格线。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在7月13日9:00至7月17日18:00登录榆林市教育局官网注册报名。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网上资格审查时间为7月13日10:00至7月18日18:00。在此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榆林市教育局官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二)面试及讲课


  面试及讲课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将在榆林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yl.gov.cn/)上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


  按照面试及讲课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出现空缺可递补。


  (四)体检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将参照有关标准体检。体检出现空缺可递补。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学历、征信、信用、违纪违法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


  (六)确定拟招聘引进对象


  根据考察结果提出拟引进人选建议名单,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七)公示


  对拟招聘引进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有异议的,由市教育局进行核查并提出处理意见。


  (八)办理招聘引进手续


  公示结束后,将拟招聘人员建议名单报市委组织部审核备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联合行文,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若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者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2.应聘人员因个人原因,不能按要求办理相关招聘引进手续的,取消其招聘引进资格。


  3.本公告由榆林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电话:0912-3529395


  榆林市教育局


  2020年7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