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科技大学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19 16:01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人事处
【字体: 】              

  陕西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我校财务处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2名


  二、岗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三、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


  2.基本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能胜任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


  3.学历专业:2020年应届普通全日制统招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硕专业相近。其中硕士研究生毕业院校为财经类院校的,本科阶段须毕业于全日制二本及以上院校;硕士研究生毕业院校为非财经类院校的,本科阶段须毕业于全日制一本院校(一、二本均以入学当年本省<市、区 >本科录取批次为准)。


  4.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之后出生);


  5.品学兼优,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中英文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财务及各类常用办公软件。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


  报名材料包括:


  (1)《陕西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会计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


  (2)《陕西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会计工作人员信息登记简表》(附件2)


  (3)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硕士阶段成绩单(加盖公章)及相关获奖证书等。


  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sustrsc2@126.com;邮件主题和压缩包附件均以“应聘会计工作人员+姓名”命名。不按要求填写或简历提供不完整的,应聘申请不予受理。


  2.资格初审:依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在人事处网站公布。


  3.笔试:考试范围为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相关知识,笔试时间和地点以人事处网站通知为准。


  4.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硕士阶段成绩单(加盖公章)及荣誉证书等。


  5.面试、心理测试:面试采取评委单独打分方式进行;心理测试采取上机测试。


  6.体检、政审及思想政治谈话:体检统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检查结果以医院体检结论为准。


  7.公示录取:经人事处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学校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五、有关说明


  1.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按照《陕西科技大学人事代理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进行管理。


  2.应聘人员须对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隐瞒实情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解除聘用合同,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3.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学校安排的各项招聘程序,应参加却未能按时参加的,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4.学校做出录用决定后,拟聘人员须按期正常毕业,并在学校指定时间内报到,报到时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对逾期不能正常毕业的、或逾期不能报到的,或不能提供完整个人档案的,或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取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029-86168065)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会计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陕西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会计工作人员信息登记简表.xls


  人事处


  2020年6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