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西安高新一中直管西咸新区教师招聘2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29 14:27      来源: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
【字体: 】              

  西安高新一中直管西咸新区公办初中招聘教师公告


  新起点、新高地、新体制、新平台。


  这就是我们学校,我们的学校就在这里!沣河以东、渭河以南,能源金贸区、沣东新城内、西咸大厦旁。


  这里是有志青年施展才华的高地,这里是教书育人大显身手的平台。


  西咸新区位于西安、咸阳之间,规划范围882平方公里,管辖西安、咸阳7个县(区)的23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现有户籍人口106万人。渭、泾、沣三河穿境而过,周、秦汉遗址分布众多。


  这里是大舞台:


  大西安的新中心,西部大开发的科技引擎,


  国家自贸区的试点,西部科技创新港的示范基地,


  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新高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支点,


  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的试验区,国家发改委规划关中——天水经济区的核心区域。


  这里环境优美:


  三河沿岸多公园,生态园林湿地绿道治理新建;


  斗门水库昆明池,增绿扩绿人文生态持续改善。


  这就是我们学校,我们的学校就在这里!沣河以东、渭河以南,能源金贸区、沣东新城内、西咸大厦旁。


  西咸新区第一初级中学,2020年9月1日开学,我们的她还有一个名称:


  西安高新一中西咸新区第一初中。


  她的管理与高新一中实行“七个统一”:资源统一配置、人员统一调配、教学统一管理、课程统一设置、教研统一安排、考试统一进行、评价统一标准。


  还有一个“统一”,那就是工资标准了!


  所以,仿黄埔,送一联:升官发财请往他处,怕苦畏累勿入斯门。横批:教育者来。


  一、招聘岗位


  初中教师:


  语文4人 数学4人 英语4人 政治2人 历史2人 地理2人


  生物2人 体育2人 音乐1人 美术1人 计算机1人 心理1人


  教辅人员:航模、穿越机教练 机器人教练 影视剪辑 网站管理


  二、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


  2.第一学历须为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统招本科;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以及健康的身体条件;


  4.应聘教师能够担任班主任,教学基本功扎实,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学科素养。具备任教学科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能承担开展教育教学研究课题。


  5.具有吸引学生之特殊魅力,能让学生听你课而入迷,却不符合1、2条件者,可以破格。


  三、报名方式、程序及面试内容


  1、网上报名方式:既网上填表报名+又发送电子邮件报名。


  第一步:网上填表报名:在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官网上点击本“招聘启事”进入报名页面,然后按照提示填表报名,报名成功后,务必记住自动生成的“报名号”,资格审查通过的名单将以“报名号”形式公布。


  第二步:发送电子邮件报名:把填写完整并附有证件照片的“报名表”(要下载的“报名表”在本“招聘启事”的“附件”里),以“岗位学科+姓名+报名号”命名(例如:初中语文+李明+151 8838 100X),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xxdyzhongxue@126.com。


  (注意,只发送WORD报名表,不要发送其他证件、获奖证书扫描件等。文件不超过100KB)


  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名单将于2020年5月下旬在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官网以“报名号”形式公布,并同时公布面试时间。来校面试前,务必用自己的身份证号登录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官网,下载打印“报名表”,凭“报名表”,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2、本次公开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讲课、谈话、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3、面试内容:综合性。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0.5.20(周三)


  2、面试时间:2020.5月下旬,具体面试日期,公布资格审查通过者名单时公布。


  3、讲课、谈话、体检时间:2020年6月


  4、聘用签约时间:2020.7月


  以上程序进行时间,请关注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官网、微信公众号通知;地点: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


  五、体检


  1.按照不同岗位讲课程序的成绩从高到低通知谈话,通过者体检、签约;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如体检后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或者自动放弃入职者,按应聘同一岗位排队成绩递补。


  六、聘用


  招录人员与用人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聘用制管理。六个月试用期(应届生一年),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按照公办学校工资标准以及国家事业单位规定,办理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咨询电话:029-89505014


  报名资料发送邮箱:xxdyzhongxue@126.co


  附件:招聘报名表下载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