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安康石泉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13 14:05      来源:石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石泉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公告


  石泉县广播电视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服务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新闻记者4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纪录;


  3.热爱广电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与履职岗位相适应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能力特别出众的年龄可放宽到32周岁;


  5.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


  6.具有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二)相关要求


  1.新闻传播类或中文、汉语言文学专业;


  2.有与招聘岗位相应的从业资质或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一)招聘职位为政府购买服务,月薪3000元(含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社会保险),经费由财政统一支付。


  (二)享受与在编职工同等的年休假、绩效考核奖励等福利待遇。


  四、招聘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选人原则,采取笔试、面试、体检相结合的方法,公开选拔,择优聘用。


  (一)报名时间:2020年2月14日---2020年2月20日(早上8:00--12:00 下午14:00——18:00 )。


  (二)报名地点:石泉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需在指定报名地点进行现场报名,不接受网络报名。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名表》《招聘公告》,在《报名表》上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后,用A4纸打印出《报名表》报名时上交。


  五、招聘程序


  (一)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取成绩最高的予以录取。


  笔试时间:2020年2月21日。


  面试时间:2020年2月24日。


  (二)体检:由石泉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知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执行。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公示:经招聘、笔试、面试、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在本辖区内向社会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签定劳动合同


  公示结束后,石泉县广播电视台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书,合同期为一年。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约定,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对试用期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一年合同期满自行终止劳动关系。因工作需要,需继续聘用的,须经县政府批准。


  报名联系方式:


  办公室座机:0915-6311157


  联 系 人:王龙娟:18240858858


  陈昕楠:13325355535


  石泉县广播电视台


  2020年2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