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渭南白水县纪委监委遴选2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29 14:05      来源:白水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白水县纪委监委关于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完善解决人员短缺问题,根据县纪委监委编制现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遴选一批优秀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遴选原则


  遴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遴选原则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选人标准,注重综合能力。


  二、公开遴选范围和名额


  从全县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全额财政供养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人员中,为纪委监委机关及其事业机构遴选工作人员25名。


  三、公开遴选资格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包括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素质高,党性观念强,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肯于吃苦,敢于担当,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应用技术;


  4.符合遴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组织处理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其他不宜办理转岗情形的。


  四、公开遴选程序


  遴选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体检、试用及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8日—11月1日。


  2.报名地点:白水县纪委监委组织部。


  3.报名方式:采取个人自愿和所在单位推荐的方式。


  4.报名所需资料:


  ①《白水县纪委监委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纸质版及电子版,登录“白水党建网”、“白水人民政府网”和“白水清风网”下载并填写)。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2寸渐变灰照片5张(含电子版)。


  ③公务员或参管人员身份证明,事业单位人员提供干部行政介绍信或招聘文件(其中2010年以后参加工作的人员必须提供相关招聘文件)。单位党组织的党员情况说明。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县纪委监委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参加笔试人员的人数与遴选名额的比例不低于3:1,如达不到规定比例要求,由县纪委监委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视情况决定降低开考比例或降低遴选人数。对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提供情况不实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或任用资格。


  (三)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说明为准。


  (四)面试


  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若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参加面试的人数与遴选名额的比例为2:1,如达不到规定比例要求,由县纪委监委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视情况决定。


  面试主要测试政策水平、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临场应变和语言表达能力及适应选拔职位的工作能力情况等。


  (五)考察


  考察采取差额考察的方式进行。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考察人数与遴选名额1.5: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由县纪委监委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对考察对象进行面谈,并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考察对象所在机关应当积极支持和配合考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生的实际情况。


  (六)公示


  根据考察及面谈情况以及计划遴选数,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对拟录用人员在县纪委监委机关、“白水党建网”、“白水县人民政府网”、“白水清风网”、白水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和其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问题并经查属实的遴选人员,取消资格。空缺名额由差额考察对象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顺延补录。


  (七)体检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组织拟录用对象进行体检,若拟录用人员放弃体检或未能通过体检,则由差额考察对象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顺延递补参加体检。


  (八)试用及调动


  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情况确定具体岗位,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间不办理调动手续。试用期满合格者,按照有关规定报县委组织部审核并办理调动手续。


  五、组织领导和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遴选工作在县纪委监委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具体负责遴选的日常工作,干部监督室负责遴选过程监督工作。


  参加本次遴选工作的工作人员及考生应遵守组织原则,服从组织安排。


  本公告由县纪委监委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18091312566(王培元)


  举报监督电话:18220344116(郭晓娥)


  附件1:2019年白水县纪委监委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党员证明材料模板


  白水县纪委监委


  2019年10月2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