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9年陕西理工大学招聘2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5 15:12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字体: 】              

  陕西理工大学2019年第二批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所属单位

专业、方向

岗位

学历学位

备注

人数

艺术学院

舞蹈编导(民族舞蹈)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本科硕士一致。

1

音乐学(民族男高音)

本科硕士一致。

1

美术学(油画)

本科硕士一致。

1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

本科硕士一致。

1

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系统工程

 

具有承担工业工程专业核心课程的能力和素质。

1

计算机类专业或电子商务技术专业

具有承担电子商务专业核心课程的能力和素质。

1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电子、电机电器、高电压技术、电工理论)

 

具有承担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核心课程的能力和素质。本科阶段应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2

数计学院

课程与教学论(数学教学论)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本科应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具有承担专业核心课程的能力和素质。

 

1

应用统计(方向不限)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本科应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具有承担专业核心课程的能力和素质。

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方向不限)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本科应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具有承担信息管理类课程的能力与素质。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哲学

1.具有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科研的能力和素质。2.本科阶段应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3.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思想政治教育

2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1

科学社会主义

1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电类相关专业

实验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生工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

具有食品实验室管理能力,熟悉食品加工、分析检测(特别是现代仪器分析检测)实验仪器、设备使用、试验配制和实验操作,能承担相关实验准备和指导能力。学术型硕士,本科阶段应为食品方向。

1

机械学院

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

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双证齐全),且所学专业为机械类专业。

1

物电学院

物理学或电学

1.操作动手能力强。2.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经法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向不限)

1.熟悉经管类核心课程相关教学软件的使用、维护。2.有经管类教育背景优先。3.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1

材料学院

塑性成形、焊接成形及液态成形均可

本科背景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硕士。

3

学报编辑部

中国古代文学(各方向均可)

专业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有系统的专业知识和理论,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语法知识和逻辑表达能力,掌握一定的计算机文字处理技术。能胜任学术编辑工作,并在工作后尽快取得出版专业职业资格。

1

 

  二、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学兼优,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良好的协作精神。


  2.具备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应聘专业教师岗位和实验技术岗位的人员,其本科、硕士研究生两个学习阶段所学专业要一致或相近。


  3.身心健康,仪表端正,口齿清晰。


  4.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1990年10月7日及以后出生),有相应工作经历可放宽到35周岁(1983年10月7日及以后出生);引进的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的配偶可放宽到45周岁(1973年10月7日及以后出生)。


  5.学习成绩优异,最后学历学位应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


  6.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条件要求。


  三、报名


  1.通过网络方式接受应聘者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以压缩文件包(以“所报岗位+姓名”命名)形式投送到指定招聘邮箱。邮件主题必须注明“所报岗位+姓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10月7日17:30。


  报名材料投送邮箱:snutrsc@vip.163.com。


  2.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陕西理工大学2019年人事代理教师、实验技术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以上表格点击本公告后相应链接下载。


  (2)本人身份证、大学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毕业学校毕业生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全身生活照一张,二寸标准照一张;各类获奖及成果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上材料均提供扫描件电子版)。现场确认提交的报考信息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不予退回。


  应聘者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个人材料弄虚作假,学校有权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资格审查


  2019年10月12日上午8时至10月13日下午5时为应聘资格审查时间,由学校各用人部门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亲自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表、身份证、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 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证书,毕业学校毕业生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各用人单位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凡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通过学校门户网站统一发布,对于不符合我校招聘条件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考察与录取


  (一)专业教师岗位


  考察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专业技能测试主要内容为试讲,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


  (二)实验技术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通过应聘资格审查后进入考察环节。考察采取专业综合测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专业综合测试包含专业知识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两个部分。其中专业知识考试为笔试,内容为本岗位应知应会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测试主要考核实践动手能力;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


  六、体检和心理测试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确定初步录取人员,初步录取人员在规定时间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并进行心理测试。


  体检标准参照陕西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放弃应聘资格。体检费由参加体检的人员缴纳,对体检和心理测试不合格的人员予以淘汰。


  七、公示


  根据考察、体检和心理测试等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八、签订协议


  应届毕业生于2019年12月31日前未能取得硕士学位证、毕业证的,取消录用资格。拟聘用人员上岗并经过用人部门试用表明可以胜任相应岗位工作,学校与其签订人事代理人员聘用协议。


  九、相关待遇


  此次招聘的人员全部按照人事代理管理,实行劳动合同制,工资及福利待遇本着同工同酬的原则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16-2641399


  学校网址:http://www.snut.edu.cn/


  招聘邮箱:snutrsc@vip.163.com


  附件:陕西理工大学2019年人事代理教师、实验技术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报名表.xls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