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航天基地社区服务中心招聘1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12 14:52      来源: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陕西航天基地社区服务中心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


  为推进航天基地社区建设工作,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社区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招聘对象


  具体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2019年西安航天基地社区服务中心招聘社区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4、年龄要求为40周岁及以下,出生日期需在1979年8月9日及以后。


  5、所有岗位要求第一学历为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统招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或国外同等学历(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6、符合具体岗位要求的条件(以招聘计划一览表为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未解除行政处分的。


  2、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 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前程无忧官网(www.51job.com/xian)、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官方网站公开发布。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0日9:00—8月16日18:00


  2、报名网址:网上报名,在前程无忧(www.51job.com/xian/)及前程无忧APP上投递简历。


  3、报名材料: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在线填写报名资料,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报名人员如实填写《西安航天基地社区服务中心应聘报名登记表》,按照提示要求上传相关材料。报名时需上传近三个月内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无修图),如照片不清晰视为无效报名。


  4、本次招聘只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5、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预审通过的人数达到1:3的比例,该岗位方可开考。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缩减该岗位招录数量或取消,已报名取消招考岗位的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报名条件的岗位,但不得改报缩减招考计划的岗位。


  (三)现场资格审核


  1、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8月17日至8月18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3、资格审查地点:前程无忧西安分公司(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35号新兴际华大厦19层)


  乘车路线:可乘坐24路、32路、46路、286路、608路、618路公交车到何家村站下车,向北200米即到。


  4、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1)《西安航天基地社区服务中心应聘报名登记表》(按指定格式填写,并由本人签名);


  (2)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3)第一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5)执业资格、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可说明岗位工作经历和业绩的有关资料(如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业绩成果等,有多段工作经历的要分段提供);


  (7)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以上报名材料,原件验证后退回,复印件不予退还。)


  资格审查通过的,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现场资格审查须应聘者本人前来办理,不接受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及他人代为资格审核。


  5、注意事项:


  1.未在指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如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 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即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公示,以及试用期期间。


  (四)笔试


  1、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时间:2019年8月24日早上9:00-11:00


  3、笔试内容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法规和政策。


  4、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不超过1:5的比例,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与进入面试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


  1、笔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满分为百分制。


  3、根据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4、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各岗位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1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与进入体检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按照面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体检程序。


  (六)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中心出具体检报告。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背景调查


  对相关岗位拟聘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


  若出现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背景调查结论为不宜聘用、或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情形时(包括但不限于),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八)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所有招聘人员一经录用,与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社区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


  三、声明


  本次招聘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社区服务中心委托前程无忧西安分公司组织实施,本次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招聘笔试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前程无忧西安分公司所有。


  附件:《2019年航天基地社区服务中心招聘社区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xls


  2019年8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